《逃脫者2》響尾蛇任務速通攻略

《逃脫者2》響尾蛇怎麼打?遊戲中玩家主要做的就是躲過警方不被抓,以下為「JKjk319」分享的《逃脫者2》響尾蛇任務速通攻略。

1、做一個鎬子 再做一個鏟子 所以說你需要很多的膠帶 木頭 所以推薦找一個木工工作 不缺木頭 或者做鞋子交易。

2、在自家牢房的地方往下挖洞 挖的洞用桌子擋住就好了 中途可能挖三格的樣子就提示你需要一個木頭支架支撐隧道 從你家挖到主幹道估計需要兩個木頭支架 所以多備木頭吧。

3、等你挖到主幹道的時候打開地圖 往右上角一個白色的地方走 那就是你的目標 然後就過關了。

DLC的快速打法

升智力到50,然後找兩個冰袋。

一個冰袋在右邊的醫務室,需要穿白大褂才能進去,白大褂需要漂白劑和一個囚犯衣服,記得靈活切換衣服, 穿白大褂過安檢是不會有事的,但前提是你別帶違禁物品 。

然後另一個冰袋在左下角,有一個小房間,里面有個桌子或者是鍛鍊室下面有個小房間的桌子見面 隨機出現 。

等你拿到兩個冰袋已經成功一半了,剩下的就是需要一個膠帶合成心率減慢裝置,再拿個膠帶和錫紙?合成違禁品袋子,最後穿上囚服,帶上袋子,帶上裝置 走進右邊醫務室,找上面那個床就可以走了。

總結

1.需要智力50+。

2. 兩個膠帶、兩個冰袋、一個錫紙。

3中途你需要白大褂才能打開醫務室記得箱子。

《逃脫者2》響尾蛇任務速通攻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