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愛因斯坦聖痕屬性

愛因斯坦套裝是《崩壞3》中的聖痕套之一,身為科學家的愛因斯坦在《崩壞3》中究竟怎麼樣?他的技能屬性怎麼樣?接下來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愛因斯坦套裝的詳細解析吧。

愛因斯坦套首先各個聖痕的技能全是在生命值低於三分之一的時候全部觸發戰鬥力提升確實恐怖,但是生命值高於三分之一的時候這個聖痕很是雞肋啊,而且套裝的技能還是擺明了不能疊加的,真是讓人生氣。

使用的時候隨意拆解2個一套,在去組合更好的第三件單件聖痕吧。

《崩壞3》愛因斯坦聖痕屬性

套裝技能

2件套:與敵人距離越遠,受到的傷害越低,最高減傷4%*10倍。

3件套:與敵人距離越近,造成傷害越高,最高提升25%。

愛因斯坦上

生命115 攻擊19 防禦24

質量守恆:HP低於33%,全傷害提升25%。

愛因斯塔中

生命115 防禦24 會心3

光量子:HP低於33%,受到遠程傷害減少25%。

愛因斯坦下

生命115 攻擊9 防禦24 會心2

質能方程

HP低於33%時。防禦提升20%

愛因斯坦·樂隊」是一套很有趣的聖痕,聖痕的效果共計給角色提升了60%的全傷害,而且是全程存在,沒有冷卻時間的。下位聖痕還有25%的機率豁免傷害,面對多段傷害的時候就是豁免25%的傷害了。同時呢三件套會免除單件聖痕的敵人數量限制,讓這套聖痕的效果可以常駐了。

而最有趣的是召喚機械助手,嗯怎麼形容的就是肩膀上飛著一個小型的藍色球體機器人,全套裝備的時候,小機器人除了遠程的光彈攻擊,近身的震盪波攻擊和中近距離的雷射攻擊。不停的變換形態,找個相似畫面的話,大家可以腦補DNF的機械師。

愛因斯坦聖痕側重於防禦和絕境反擊。血量低於33%時,可以增加大量防禦力和傷害,並對遠程傷害減免。總體上算是不錯的聖痕套哦。總的來說全傷害提升60%,讓你所有的角色都可以使用這套聖痕,而機械助手也讓這套聖痕有非常有趣的表現。算是一套傷害表現中等的趣味聖痕。

那麼「愛因斯坦·樂隊」有哪些推薦用法呢?

1、套裝使用指南

作為一套十分優秀的平衡型聖痕,在輔助方面,「愛因斯坦·樂隊」提供了機率免疫傷害,穩定的浮空和擊倒,能穩定觸發很多角色的QTE技能,潛力十分巨大。在輸出方面則有無限制條件的40%全傷害加成,而全傷害加成涵蓋了物理,元素,近戰,遠程,普攻,分支,出場,QTE,大招,爆發狀態等等所有類別的增傷,可以說是適合大部分女武神使用的。也由於這個特性,輸出結構相對復雜的女武神則更加能發揮出「愛因斯坦·樂隊」的全部潛能!對於逆熵舞會套的用法,這里只是簡單的拋磚引玉,希望能給各位艦長提供一些思路。

「次元邊界突破」

《崩壞3》愛因斯坦聖痕屬性

次元的QTE為火焰傷害,蓄力攻擊則是物理附加火焰傷害,一般聖痕搭配比較難兼顧兩者。而逆熵舞會套則能很好的兼顧次元的物理傷害與火焰元素傷害。同時逆熵舞會套的時空鎖定也能觸發【次元切割】(對被時空減速的敵人物理傷害增加80%)的增傷,變相提高了次元的輸出能力,配合控制與免傷,為次元創造較好的輸出環境。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愛因斯坦聖痕套裝怎麼樣?愛因斯坦聖痕屬性_am html/2017-9/1897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