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FGO尼祿祭第一幕攻略打

新高難本第一演技:開場三炮灰,boss三段血微笑boy;

自帶自充一格的技能,開場會給隊伍上紅卡debuff;

自己自帶buff見圖3,每打掉一條血會再給自己上回血buff,第一輪buff每個回血見圖5,後兩輪數值遞增

《FateGo》FGO尼祿祭第一幕攻略打

攻略方法:

看上去40W 50W血很難打,但是由於有活動禮裝增加傷害,所以打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並且那些時鍾標志的BUFF是可以通過BUFF解除解掉的。

主要是注意一下這個紅卡性能降低3回合就好,(這個debuff有幾率上不去的,比如我的弓凜的雙被動異常狀態抗性就很有用了)

推薦用藍卡或者綠卡從者來進行攻略或者用梅林的掛逼做成頂著DEBUFF一樣打。(傷害方面基本不用擔心,二姐明湖陣容一箭70W)

而且狂階的話,所有打手都可以輸出,加上活動禮裝基本上不存在什麼特別的難度。3輪爆發帶走即可(雖然不能上同名的從者,但是明梅的輔助效果,至少讓第一幕的這個斯巴達克斯沒有什麼太高的難度)

《FateGo》FGO尼祿祭第一幕攻略打

FateGo電腦版下載:點擊下載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FGO尼祿祭第一幕攻略 尼祿祭第一幕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