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黑雪姬玩法教學

《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黑雪姬玩法教學

在avs系統和人物角色看到的近乎無限的可能性使本人沒有如hr一般過早棄坑,在長期挖掘aw角色之後發現aw角色並不是如大多數人口中那樣很弱,反而可以説aw角色很強,但是很難駕馭。這個遊戲難度依據陣營劃分,alo算是簡單難度,aw是地獄難度。

這里首先說一下alo角色和aw角色的優缺點。(個別aw,alo角色如綠王,strea除外,介於兩大陣營之間的除外)

alo優點生存能力強,自帶魔法恢復hp,招式時間短,單發技能多,可以飛行,熟練度容易上漲,個別劍技自帶霸體。缺點不曡ssc倍率傷害不能看,武器整體攻速較慢,重武器平a更是很難受,個別武器例如大劍比較無腦,技能有些傻。武器難以打造,無限刷刷刷,要全屬性更是肝到死。面板攻擊不隨等級提升提升。至於是不是全有用這里就不説了因為本人alo玩的不多不發表觀點。

aw優點爆發高,刻石自帶屬性和op(全屬性衹需要換石頭),插件可以特化絕對屬性輸出,插件可以帶多種異常(pvp),平a速度快,自帶追蹤位移,必殺瞬發硬直較小且無cd,不用刷武器,面板攻擊隨等級上漲,基本成型快,滯空比飛行自由(前提得遊刃有餘),心意即使無ssc倍率加成也有不錯的傷害。aw缺點就多了去了,首先大多數人物比較脆,尤其是特化絕對輸出之後基本沒生存可言,心意前後搖時間長且無霸體,心意熟練度極難上漲,熟練度低於800傷害不能看(迷宮而言)。

大致總結完以上內容之後,來談談aw應該怎麽玩,這里還是以black lotus為例。

首先你需要十分清楚敵我動作,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其次你需要有一定的讀秒預判能力(這絲毫不夸張)

然後必須熟練運用空戰位移高度差等因素。最後需要有一顆百折不撓的心。正如aw小説原話,相信自己的角色相信心意的力量。

必要准備:rank12核心,rank12刻石,1200級lotus一隻,800以上主力輸出技能熟練度,斬突打三種特化插件共6個,暗特化插件,暗首飾,異常免疫護符,cd戒指,屬性特化戒指,hp最大特化戒指

這里先提供一個輸出的套路,之後再逐一解釋具體原理。

開場遇到boss先瞬移過去平a,重a輕a墊步結合,直到必殺槽滿為止(必殺比hp更重要,關鍵時刻救你命的就是必殺)

在上完輔助心意加攻擊降防禦之後死亡踢起手,馬上死亡擁抱拉開距離,兩個奪命依次放然後星光流,之後星爆裂沖向boss貼臉砍,最後光環連旋轉結束,期間留意boss攻擊,感覺不對立刻死亡擁抱迴避。如位移技能放偏,可解除鎖定利用搖桿調整方向。

如果你特化了絕對三屬性輸出和暗屬性,那麽基本在兩次奪命之後boss就會陷入硬直或者部位破壞,這時的星爆裂其實是很安全的。

原理:特化的絕對攻擊高hit在瞬間爆發會將boss打出硬直從而使之後的輸出安全性大大提高。正所謂絕對切斷。

下面來逐一說明各種技能作用:

1.死亡踢:瞬發必殺無前搖,後搖可以靠ssc中斷,配合順義重a也很有打擊節奏感。

2.死亡擁抱:超遠位移瞬發必殺,拉開安全距離為後續輸出做鋪墊。也可以救命用。

3.奪命擊奪命擊破:遠距離高hit高傷害持續傷害技能,用於遠程攻擊瞬間爆發。

4.星光流:和奪命作用差不多。

5.星爆氣流斬裂:產生位移,突進貼臉調整方向和高度差為後續輸出做准備。

6.光環連旋:主力輸出技能,產生安全縱向高度差位移,超高速移動切割配合極限ssc倍率加成,可以瞬間終結掉一般的boss。

本人和saohr時立場一樣,認為不存在徹底沒用的技能和角色,上一個堅持最終發現了oss。那麽這一次又會發現什麽呢,這個問題令人深思。

並不是aw太弱,而是玩的人比較少,所以很多強力的玩法都沒有被發現甚至曇花一現就消失了。其實要想深入遊戲精髓,aw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大致總結一下:

本作難度分級明顯,適於所有人群。

alo:刀劍粉絲,一般玩家,新手玩家,劇情向玩家,聯機效率隊伍等。

aw:加速粉絲,高手玩家,核心玩家,單機玩家,業界內人士等

肝帝都適合。

來源: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千年黃昏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