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日落任務開啟方法&過關攻略


攻略專題

《天命2》日落怎麼走?很多玩家不知道日落任務的開啟方法及走法,以下為《天命2》日落任務開啟方法及過關攻略。

光等上230就可以開啟日落任務。

過關方法如下:

1.找到十夫長扎恩

清怪過去,進本就是虛空BUFF,記得利用BUFF加成的武器打。

2.衝過去

清怪到炸彈刷新

3.卸下炸藥

拿著炸彈往前跑 放到任務地點引爆

4.擊敗副官

清怪 副官名字:放逐發射者

5.繼續深入

打完副官之後,到這個劇情,不要管怪,直接跑過去,跑到下一個任務觸發地點。

6.繼續深入

新目標同上一個目標名字一樣,但是你能看到新目標的提示,一路小跑到大門口,大門口上機車,右手方向道路行駛,麻溜的衝進基地。

7.進入卡巴爾基

騎機車先開右邊,然後再開左邊。

左邊上去方法很多,一樓大廳靠近左邊點的地方有一堆紅色貨物能踩著上去。

8.清出一條路

坦克刷了,懟坦克,懟完坦克,門口有個110,懟死。開門之後,有一群狗,稍微拉開點距離(這個時候其實已經下一個任務了)。

9.找到十夫長扎恩

開門之後,有一群狗,稍微拉開點距離(再說一次吧)。然後走兩步就觸發下個任務了~~

10.攻破機庫的安全系統

開完門,清怪往里面走,最後一個橋上的大哥得打死,打死完有機關,開啟機關後,下面還會刷一波怪,打完電梯就會上去,電梯就是任務指示在的平台。

11.擊敗十夫長扎恩

終於打BOSS了,是不是很緊張,因為時間和生存壓力的關係,小怪和BOSS都需要處理

暴躁打法:遇到BOSS,別著急打,等BUFF轉到大招BUFF,開大招秒他,MVP大招是電獵人,三個人可以選擇同一個屬性的大招,等BUFF到,直接秒他。

BOSS機制:

BOSS 60%血左右會上左邊的大柱子上,然後開個無敵罩子,同時右邊的場地會出現送炸彈的白色飛機,等飛機起飛後,拿起炸彈送到左邊的引爆器中。

BOSS 45%血左右會上右邊邊的大柱子上,然後開個無敵罩子,同時左邊的場地會出現送炸彈的白色飛機,等飛機起飛後,拿起炸彈送到右邊的引爆器中。

以上就是天命2日落任務開啟方法及過關攻略的詳細介紹,不知道任務怎麼過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如果大家還有更好的方法,歡迎大家暢所欲言。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日落任務開啟方法&過關攻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