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KFC專享套餐訂購流程

在崩壞3中訂購肯德基套餐是遊戲中的一個活動,玩家在參與這個活動之後可以獲得特殊的聖痕,但是很多玩家不知道這個專屬套餐要怎麼購買,下面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崩壞3》KFC專享套餐訂購流程

崩壞3肯德基套餐購買流程

方式一:「崩壞3」遊戲內訂餐


活動期間,通過遊戲內訂餐頁面訂購崩壞3特惠專享餐系列產品1份,即可獲贈吮指原味雞和初始4★聖痕「琪亞娜·送餐少女」1張。

遊戲內訂餐功能僅支持貨到付款,請艦長准備好現金。聖痕道具將於艦長成功訂餐並完成支付後的36小時內自動發送到艦長的遊戲內郵箱中。

《崩壞3》KFC專享套餐訂購流程

遊戲內訂餐入口將在活動期間開放

《崩壞3》KFC專享套餐訂購流程

遊戲內訂餐頁面

※具體內容請以遊戲內實際頁面為准

方式二:肯德基宅急送官網或APP線上訂餐

活動期間,通過肯德基宅急送官網(含APP)訂購「崩壞3」特惠專享餐系列產品1份,即可獲贈吮指原味雞和初始4星「聖痕」「琪亞娜·送餐少女」兌換碼電子券1張。

聖痕兌換碼電子券將於用戶成功訂餐並完成支付後的36小時內自動存入用戶肯德基APP的「WOW會員卡包」內。使用電子券上的兌換碼,登錄遊戲進入「帳戶」中的「賞品兌換」,即可兌換4星「聖痕」「琪亞娜·送餐少女」1張。每個兌換碼僅限使用1次,成功兌換「聖痕」後立即失效。

以上崩壞3肯德基套餐購買流程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肯德基套餐怎麼購買 崩壞3KFC專享套餐訂購流程_am 1916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