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從者NP獲取排名 哪些從者NP出色

學妹:253.5%

學妹:給我兩條NP條也不夠我打的。事實上即使不暴擊,AQAEX一套也能打出139.34%。 學妹之下均殘疾。

槍狐 :113.36%

三技能帶一回合50%NP提升效果。即使不開三技能,也能達到A級的75.78%。槍狐也是唯二上榜的金槍,槍奶光礙於配卡並不算NP很突出的從者。

艷後:106.78%

實打實的手打NP之王,自己既能打星也能出星,運氣好的話能三回合黃金律內手打兩套寶具出來,黃金律還自帶自充,AQQEX只要暴擊兩個基本就能保證一套打滿NP。

C尼祿:106.04%

需血量低於50%,觸發一技能的黃金律效果。即使沒有觸發,也能達到A級的70.64%。

總司:103.73%

開了綠魔放才能達到這一效果,不過不開也有A+級的84.63%。

傑克:103.23%

同樣需要開綠魔放,不開跟總司差不多,A+級的84.53%。

C媽:122.57%-20% = 102.57%

三技能弱體解除+一回合50%NP提升,在不需要弱體解除的時候可以無腦當作能給任意人的黃金律使用。雖然術階比較難達成暴擊,不過C媽還有全從者第一的高速神言和寶具重蓄力,能變著花樣連發寶具 就是寶具有點水 。不開三技能也能達到A級的88.37%。

《FateGo》從者NP獲取排名 哪些從者NP出色

FateGo電腦版下載:點擊下載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從者NP獲取排名 哪些從者NP出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