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8》大師聯賽改動圖文分析

本文已得到PESHOME轉載授權,原文地址:點擊進入

運營模式

《實況足球2018》大師聯賽改動圖文分析

增加了一個選項可供切換,經典就是一直以來歷代實況大師聯賽的談判模式。可以在大師聯賽已經進行時進行切換。

挑戰模式是指一切談判交由體育總監負責,球員轉出轉入可以不用干涉,但難度也加大,比如核心被買的幾率大大增加。

交易細節

《實況足球2018》大師聯賽改動圖文分析

在經典模式下,玩家可對球員的合同進行調整。轉會費、薪資、獎金、解約金的數額和合同期限可做一定范圍的調整,調整幅度高低關聯交易成功率。

解約金全滿為該球員最高可設置的數額,比如上圖中的帕特里西奧是4000萬左右,雖然可調整的點數都相同,但每個球員的解約金都不同,同樣這麼多點數,有些很貴,有些便宜。

解約金為空是不設解約金,即不可被內馬爾式挖角。但有些球員必須要設解約金才可以引進,所以不是想不被挖角就統一不設解約金能解決的。

首次談判失敗後,繼續談判基本不可能成功,不像pes2017里失敗了繼續談判就會絕對成功,只是錢加了很多而已,PES2018買人成功率變得極低,很多時候必須靠S/L大法多次才能得逞。PES2017我在開檔時那一個月轉會期就能買滿32個人,而pes2018我用了3個轉會期,才湊滿32人,所以經驗加成陣容將很難每個賽季都湊齊了。

風格訓練

《實況足球2018》大師聯賽改動圖文分析

青年隊的球員也可以進行訓練了,但只能修改他們的風格,不能訓練特技。

一線隊球員大部分人的默認風格都有各自特點,不像pes2017以前大部分是空的。

球員成長

《實況足球2018》大師聯賽改動圖文分析

經驗加成比例會直接在曲線圖上方顯示出來,具體的比例和旗幟、傳奇名單我明天再發。

另外有個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取消了成長期巔峰期衰退期的提示,也就是說沒有正在成長、達到巔峰、狀態下滑這幾個提示了,一個球員是否在成長完全只看曲線。雖然目前我只玩了一個賽季,不能保證以後會不會有提示,但初始確實是沒有的,所以以後有的可能不大。

使用1月聯賽開檔法,依然會有部分妖人的初始opr會有1-3點的浮動。

想要及時接收最新實況足球動態,請關注微信號「PESHOME」。

來源:PESHO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