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FGO三藏活動地獄道通關攻略

在FGO中地獄道是三藏六道輪回中的其中一道,這個道可以說難倒了大批的玩家,所以這里就為大家帶來了通關攻略,不知道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地獄道副本掉落分析:

關底是20w血的斯卡哈,中間一隻10w血大龍。

平鋪牛魔王禮裝加掉落,在打的舒服前提下塞加成英靈,提高大蓮華獲取量,節省AP聖晶石。

牛魔王可以獲得5張。平鋪獲得+6加成,滿破只有+4,不建議過早滿破牛魔王禮裝。

地獄道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一

利用五星英靈的高性能,等倍克制xjbd前兩面,關底開寶具。

陣容二

高加成陣容,總加成為+8。打地獄道一次獲得大蓮華約270,畢業商店需要打地獄道7000/270=26場。

陣容核心傑克、酒吞,劍階位置選擇花嫁或總司,或選擇小莫強行增加加成。

思路:前兩面完全從0開始手打NP。道中10w血大龍群攻。關底按酒吞、劍階、傑克順序3寶具清場,建議帶戰鬥服。

以上地獄道的通關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三藏活動地獄道怎麼過 FGO三藏活動地獄道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