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攻略專題

《仁王》這款遊戲內有很多難度極高,讓人抓狂的地圖,有的地圖往往要走好幾遍,實在是令人無奈,以下為「射手混沌主宰」分享的《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NO.1海鳴又起

當之無愧的NO.1,就算是稀人也不願意碰的地圖。地圖的噁心程度已經無需多做敘述,我真懷疑設計這個地圖的人是不是宮崎附體,我甚至曾在同一個地方以不同方式淹死過五次落命最多的地圖沒有之一,也導致全收集變得相當難受,特別是狹窄的木板上給你放著一個大斧妖鬼,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就一次性全收集了,海坊主也算是新人殺手了,也算是挺煩的。

《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NO.2 佐和山的武士

第一個打到我反胃的地圖,全收集的噩夢,地圖基本全是地下室,地下洞穴,小房間,又大又繞,而且木靈還散佈在每一個角落。記得第一次打這個地圖全收集花了我兩個小時,全在迷路,不過這個地圖的難度和怪物強度倒不是很大,還算是可以接受。

《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NO.3沉睡的靈石

地下宮殿是唯一一個我打了至少四遍還瘋狂迷路的地圖,木靈設計的位置讓我折服,這是我第三個不願意再碰的地圖,直接隱身跑酷,連怪都懶得打。話說我一週目在夜宵那里死了七八次,真打不來它,比我怨靈鬼+飛緣魔死的次數都多。

《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NO.4不死之焰

很令人難受的一張地圖,到處是火,傷害巨高,還各種強迫你繞路,給人一種施展不開的感覺。地圖也是大又繞,有些地方房樑上都能去。不過這圖最噁心的地方在於BOSS離存檔點的那段路超繞超長,那個三層閣樓,到處是火和火槍手,還動不動一個坑讓你摔下去,超難受。

《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NO.5橫越伊賀

這張圖,怎麼說呢……機關重重,隨緣開門,隨緣收集。有時候運氣好一本道,有時候運氣不好在原地能繞半個小時。而且這個地圖利用率超高,支線各種重複利用。

《仁王》遊戲內高難度地圖盤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