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夜襲》操作及界面說明

遊戲的界面上默認包含了許多操作提示來告訴玩家如何操作這款遊戲並使用里面的各種功能,因此這里不再對這些常規的如上下左右移動和界面翻頁等操作進行介紹。

在開始遊戲並完成開場動畫後可以在螢幕正下方看到當前任務在「地下城」中的技能和人物生命狀態等信息。本遊戲將各技能的使用按鍵和打開子菜單的方式都標記在了對應圖標旁邊,非常容易理解。

《戰神 夜襲》操作及界面說明
▲界面各圖標旁邊直接標記了各種快捷鍵


對於PC鍵盤黨,按下X之後會釋放地下城技能,這些技能通常和在地下城內的探索和解密有關,有時候能夠打開一些隱藏道路找到隱藏道具。

按下O可以打開菜單界面。

《戰神 夜襲》操作及界面說明
▲常規的菜單界面,由多層子界面組成

《戰神 夜襲》操作及界面說明
▲任務日誌,後續會不斷發現任務並在這里記錄跟蹤

菜單界面一開始的功能並沒有完全解鎖並且沒有顯示在菜單旁邊,隨遊戲進行會不斷解鎖更多可以使用的子菜單界面。

由於本遊戲是傳統的RPG,因此在遊戲過程中如果收集到新的裝備,可以及時打開菜單界面換上新的裝備戰鬥,強力的裝備可以很快提升隊伍的戰鬥力。

來源:游俠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