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槍狐是否值得培養 泳裝玉藻前實力性價比分析

在FGO中槍狐是遊戲中的泳裝玉藻前,也是泳裝一期里的強力SSR,幸運的玩家可能已經獲得了槍狐,那麼槍狐是否值得玩家花心血培養呢?下面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槍狐的性價比,不知道的玩家不妨隨一起來看看吧。

FGO槍狐性價比分析:

槍狐,90級atk10726,hp15147,np1.05%,配卡ABBQQ。


雖然在五星槍階里np率不是最出眾的但是打寶具的速度也很快,基本上僅次於白槍呆,跟小恩有一拼。紅卡單體寶具,正常倍率,一寶600%滿寶1000%,副效果150%~200%的男性特攻。

三個技能都是復合技能

二技能為對方增加一格蓄力,所以要選擇好時機,三技能有一回合眩暈,會拖慢節奏,可以適當搭配隊伍。

職介技能。水狐的高等級的陣地製成和不知道哪里設定的乘騎可以為平A和np回收錦上添花。

怎麼說的,還是非常不錯的,槍狐作為限定SSR,在遊戲中有一定的地位,且立繪也是非常好看。要比起前輩玉藻前也是有過之無不及。值得大家去培養,好了,以上的性價比分析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槍狐是否值得培養 泳裝玉藻前實力性價比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