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8》各位置好用球員推薦

《實況足球2018》各位置好用球員推薦

前鋒

盧卡庫:真的很屌……身體速度對抗頭球,樣樣都有,還自帶頭球和遠射技能,練下首次射門就更牛了,要說唯一不足的那就是太強壯了轉身慢稍顯遲鈍吧。

姆巴佩:前期個人更樂於把他放在左路內切,身體控制88,速度快很敏捷,有一定身體對抗,缺點就是前期射門不咋地。

維爾納:21歲81的數值,如果改邊鋒能到82,感覺像靈活版的穆勒,但沒有穆勒的跑位身體頭球好,前途無量的德國前鋒。

鮑爾森和維爾納:同隊的193高個前鋒,速度敏捷都很高,有一定頭球和對抗,在強隊里打個替補綽綽有餘。

迪巴拉:手感爆棚啊,集跑位好控球好步頻快速度快射門准自帶遠射首次射門精準橫傳球為一體的超級前鋒,個人認為手感不弱於梅老闆,稍顯不足的跟梅老闆一樣,身高對抗一般。

前腰

伊斯科:小快靈,傳球很靠譜,小小身體里穿出來的直塞都是充滿力量的加重傳球,這是唯一在伊斯科身上才有的感覺,轉身靈活,接球帶球都很穩,射門也不弱。

姆希塔良:沒伊斯科靈活,拿球沒那麼穩,但跑動范圍大,前插欲望更強烈,經常橫傳直塞他都能搶到點進球。

中場

本人對中場要求極高,要有足夠體力和積極性能覆蓋全場的全能中場,用了好幾個妖人,最後還是只認准博格巴和桑謝斯的金字招牌,速度快身體好對抗強攔截狠傳球好,不多說,誰用誰知道。

後腰

魏格爾:有身高有頭球不失靈活對抗,攔截還很好,最關鍵的是其他後腰所不具備的傳球雙90和加重傳球技能。

馬蒂奇:這個稍顯笨重,但對抗攔截頭球都是頂級的。

邊後衛

由於本人用的三中衛,邊衛只在最初的433里用過塞梅多和特奧埃爾南德斯,速度快回追快。

中衛

馬基尼奧斯:速度快轉身靈活單挑攔截成功率都很高,被過頂後回追不慢,還有一腳傳球。

拜利:跟馬基尼奧斯比沒那麼靈活,但黑又硬屬性讓其在對抗上更強些。

林德洛夫:高大壯實版馬基尼奧斯,好歹也是戰鬥民族,就是轉身回追慢些。

馬諾拉斯:年齡大些,買來打替補,身高屬性很好,速度快,一對一斷球強,傳球一般。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