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irect問題解決方法彙總


攻略專題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irect怎麼解決?遊戲需要特定的環境來運行,所以玩家在安裝遊戲是很容易遇到各種遊戲運行錯誤。以下為《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irect問題解決方法彙總。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irect問題解決方法彙總

如果錯誤代碼類似於Direct3D 10.0,則該API不可用。執行1點。如果是Direct3D 11.1 API不可用。直接去2。

1.去遊戲的根文件夾,找到CommonRedist,用Directx打開文件夾並安裝它。

2.您將需要下載Windows更新(KB2670838)。

從微軟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6805

A.接下來,我們需要啟動Windows Update中心並開始搜索更新。然後當搜索完成後,您需要點擊突出顯示的題字來打開更新列表。您必須關閉所有重要(重要)更新。在可選中,您必須禁用所有關於語言的所有內容,並保留其餘內容。安裝更新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B.或者你可以安裝IE瀏覽器10或者11並重新啟動。

C.或者你可以安裝IE需要的更新:

KB 2729094,KB 2731771,KB 2533623,KB 2670838,KB 2786081,KB2834140。 KB 2533623。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