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的領主庫加在遊戲中可以說是十分粗暴,操作相對來說也簡單,以下為《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簡短戰報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這是最富的一個省了,這收入。一般般吧。主城建築基本是塔拉誇蓋的,我把小城改造了一下。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120多回合合邦時還沒把主城蓋到滿。兩個小城還被燒了,氣死人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這是最終戰的部隊,三隊神祐是任務完成孵化的。蜥人是從開局一直用的,解散了幾隊。

那幾隊野生的暴龍和三角龍是原始榮譽祭禮拿的。

生下的幾隊是為了打最終戰庫加在最終戰幾回合前全局招募的。我記得開局前只有2點經驗。不知道為什麼打完後直接就三金了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開局將祭司編入隊伍,直接打鼠人。

手動,依靠賣將領的方法打贏。(將領衝進奴隸鼠中間,然後利用對方遠程輸出一些兼騙彈藥。你別被風暴鼠逮住了。那掉血就快了。)

有庫加和祭司,兩次加血,可以賣一陣。

然後退回邊界,招3隊蜥人戰士(不用持矛的。我全局沒招過持矛的)

第二回合,打下巨蛇海岸。繼續招3隊蜥人戰士。

一路推到黃金神道。此時大概是6回合或者7回合。記得黃金神道那個省打下來時繼續開兵營招梭洛士。

然後觀察下局勢。正常情況下,左邊有個老鼠,可以直接幹掉(你暫時不干也行)。然後正常情況下奎克這個時候還沒有吞下左邊高精的城。

此時我軍下海,去進攻恐懼海上3個城的高精。

不要擔心攻城。大城反而好打。因為很多弓箭手會站在城牆上直接被梭洛士砍,小城反而會麻煩一點。打小城的時候我賣領主賣的庫加都受傷了,收入瞬間變負。不過先解散幾隊熬一會就好。

大約12還是13回合,拿下高精全島

此時已經破局,正常這時候奎克已經拿下左邊高精的大城了,你不宣他他也該宣你了。

不過鼠人根本不足為慮,庫加全軍梭洛士,直接A過去把奎克打完就行了。

中間會有任務叫你和塔拉誇開戰,我選擇了無視之並和塔拉誇貿易。然後打完奎克後遠徵了南美。到了很久才合邦了塔拉誇,你也可以直接選擇揍塔拉誇。那個省倒是挺有錢的。

揍完塔拉誇再揍吸血鬼,吸血鬼沒遠程,梭洛士對著荒墳一通狂揍。

右上角的城記得早點派一個單個將軍殖民。

殖民完後如果附近有垃圾可以撿就撿一下,撿完解散。沒有的話直接解散(養不起)

如果蜥人大隊碰到精靈大量射手,直接躲躲森林里,二代森林地形很多。樹木會擋住大部分的遠程,然後砍他丫的。暗精一滿編破甲弩和九頭蛇就有碾壓我的蜥人戰士的自動分,不知道他哪來的這勇氣。進森林蜥人對著五頭蛇就一通狂砍。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170回合,139城了才把馬勒基斯趕下國力第一

《全軍破敵:戰鎚2》蜥蜴人簡短戰報及新手庫加心得

176回合,手下領主會戰馬勒基斯。被團滅了一隊梭洛士很不爽。雖然科技有了後全局招募也就一回合的事。

・新手庫加教程

1.庫加先點一點藍線。之後你可以選擇點加強蜥人或者直奔減維護費。不過蜥人初期那強度已經很高了,我選擇了直奔減維護費

2.一個將軍至多撤退兩次,所以第二次戰鬥如果你殺死敵人將軍敵人還可以撤退。以此來騙經驗。

3.靈蜥祭司優先點風爆術,那玩意3點點滿後超載釋放是大殺器(打精靈和老鼠都是。至於打矮人會吃憋)超載釋放一個可以瞬間殺死300鼠人。

然後過去再點連環閃電,這是另外一個大殺器(雖然碰到矮人還是一樣會吃癟)。彗星不急著點。因為彗星發出去需要等待的時間太長了

4.有錢的話早點把蜥人的兵營升到2級(雖然我長期用的是不帶盾的一級兵)可以解鎖科技。蜥蜴人的科技簡直慢如龜,早做早好。而且前幾點全部都是加蜥人戰士的,非常實用,畢竟這是從頭用到尾的東西。還是前期主力。

5.蜥蜴人科技太慢了,我對科技可能一開始也不夠重視,這次嘗到苦果,153回合科技還有大半沒完成。蜥蜴人科技的話,還是需要那個戒律的,雖然一開始靈脈低加得少。但看情況選擇吧。

當然運氣好的話還是打出加科技的寶物和隨從,那個大部分時候才是大頭。

6.事務官和庫加騎了暴龍和三角龍後會很貴。平時的話下坐騎可以省很多錢,戰前在坐上。不過為了防止意外的話,靈蜥祭司下坐騎也用翼龍。畢竟靈蜥祭司騎翼龍可以在合適地方施法,作用並不小,翼龍也才75塊,並不貴。我個人喜好是野戰靈蜥祭司用三角龍,攻城用遠古三角龍。

7.蜥蜴人的領主和事務官的特性,我最後得出經驗,都不怎麼樣,不如全他媽用敏銳。一個好裝備的領主可頂半隻軍隊。

8.蜥蜴人的炮兵比如三角龍和甲龍太陽引擎,都是可以邊打邊射擊的。只不過得手動操作,自己點擊遠處敵人,然後他們就會射擊,蜥蜴人本來就有巨獸嚇人,炮兵邊打邊射,那倆炮還附帶巨大士氣打擊,甲龍的炮還有攻防巨大的debuff。借此很容易打白敵人。

馬大師前期那頭甲龍基本必須場場殺150以上,才能快點把諾斯卡幹掉。

如果真是遭遇苦戰的話,邊打邊射的話,三家龍一般至少200人頭以上,甲龍150以上(甲龍肉搏有點弱。只能到這了)

太陽引擎不建議用太多,2隊就行,這炮對地形要求有點苛刻。

9.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亂升級建築。升建築太吃錢了。

前期的話造那個750造價180收入的,如果沒城牆的話先別急著升級,第二級回本很慢。被燒了就不劃算了。

有黃金那種加比較多收入的建築優先升級,同時用城牆加以保護。

別沒事蓋太多軍事建築在各個省,就一個軍試省就行,很吃錢而且意義不大。反正大部分時候都在用蜥人戰士,你那錢省下來還不如以後遠征軍在外面全局招募。

合邦或者打下來敵人的城後,沒用的建築可以直接拆。

後期主城基本就是城牆,靈脈,360塊錢的建築,有價值特殊建築。可以根據情況造那個古聖神廟,其餘的你看情況吧。少造為妙,當然如果你需要事務官數量還是造一點。

小城的話就是城牆和經濟建築,如果有港口又有特殊經濟建築的話。我一般就選擇不蓋城牆了,這種城市不多,而且他要真被燒了,我也老早已經回本了。

順帶一提,靈蜥事務官在騎上三角龍前弱得一筆也就極特殊場合他可以騎翼龍去騙騙彈藥。

10.軍事省最好不要造在首都,要不然你正在全局招募,干涉軍來圍了。就純二逼了。就又得重新等回合。

11.我153回合都沒招過騎兵,也沒招過翼龍,那兩個建築我根本就沒蓋。都是用任務送的神祐巨角,神祐冷蜥和神祐翼龍。

這幾個都還不錯,看情況用,神祐中的神祐三角龍和神祐蜥人戰士都很強,可以作為主力使用。

神祐變色龍什麼的,可以當個救火隊員。

12.蜥蜴人的原始榮譽祭禮在你做大漩渦的時候可以充當重要救火隊員,利用最後一個祭禮孵化出來的東西以及平時做任務的神祐救火隊員,可以讓你主力不需要趕回首都而直接面對幹涉軍。同時在首都還送6次冷蜥召喚,可以偷炮什麼的。

不用擔心什麼地盤越大越難防守越窮。你只要不亂升級建築把什麼想升的都升到滿就行。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感覺很缺錢。後來就慢慢的乾脆不升級一堆空在那了。反而更從容了。

神祐三角龍的彈藥是普通的兩倍彈藥射完能殺400個。

來源:游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