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十字弩用法技巧 霧天神器

十字弩……上個版本加強了,一次性提了35%的換箭速度。大概官方也看不下去這個比便秘還讓人捉急的換箭速度了吧。

然而十字弩的使用場合仍然非常有限,它是一個有一定優點(除了AWM外唯一能秒殺三級頭的遠程武器,並且無聲),但缺點更明顯的武器(非常有限的射程、每次只能單發,配件難湊,弓箭難找)。

總體來看用十字弩占一格槍位肯定是收益不高的,但為了娛樂想玩一玩,也不是不能玩。

但是在霧天就完全不一樣了,因為可以輕易地接近敵人不被發現,具有無聲、高傷特點的十字弩就成了殺神利器!

用法有以下幾種

一是落地剛槍大混戰的時候,如果沒有別的武器拿個弩,還是能去射一♂射赤手空拳的拳擊手們,或者找近距離巷戰瞄準一點一弩帶走個別持械歹徒。

《絕地求生》十字弩用法技巧 霧天神器

爆頭必死就不說了,沒有防彈衣的情況下,射中軀干也是一弩就死。

二是窮成狗的話,可以考慮找個草叢當幻影坦克,攔路打劫那些路過的,找准機會一發帶走。到了中期,交戰通常都是在中遠距離,弩用處不大,可以拿來射一發摸獎娛樂娛樂。

三是決賽圈的妙用。重點來了,決賽圈講道理我覺得弩是派的上用場的。

首先是由於大家都是伏地魔狀態,之間的距離比較近,經常會有25米之內且對方沒有發現你的情況。在100米內弩的瞄準還是比較可靠的。

《絕地求生》十字弩用法技巧 霧天神器

弩自帶瞄具的分析,不同距離射不同的點位。

自帶瞄具還是很好用的,從上到下分別是25m內,50m、100m、200m的射擊點,不建議裝其他鏡子。

其次是決賽圈經常會碰到這種情況——有人在你前面跑,你選擇開槍殺他,但是開槍暴露了你的位置,你被旁邊的另一個敵人給收拾掉了。

這時候就需要十字弩這個無聲的殺人兵器了,殺人於無形,一發爆頭帶走,不留下任何痕跡。

甚至對於沒有把握一擊必殺的敵人,你也可以窩在草叢里嘗試射他兩弩。他如果無法找到你,也許可能會選擇更換掩體,這一過程就有可能被別人殺掉。這樣你消滅了一個敵人,還順便確定了另一個敵人的位置。

最後但也很重要的一點,能爆三級頭。也許你能夠使用十字弩一發入魂,成功吃雞。這個特性在霧天就更顯NB!

《絕地求生》十字弩用法技巧 霧天神器

其實吧,還有一個究極用法——把隊友紮成豪豬,讓他永遠失去做伏地魔的資格。

《絕地求生》十字弩用法技巧 霧天神器

來源:絕地求生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