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拜把兄弟屬性解析

想必大家已經都知道「拜把子兄弟」是隊長叛變幾率最大的,就是說殺了獸人的兄弟這個獸人會背叛你。但是如果是間接殺死他,那他的兄弟會不會背叛呢?就比如放到競技場,又或者攻城的時候被殺了等等因素,是不是也會觸發這個條件呢?

其實是不會的。殺死背叛兄弟只是有幾率會叛變,不是必叛變,也有很小的幾率消失掉這個屬性。但是我們發現了,帶有這個條件,但是不親手殺掉,獸人就不會背叛。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讓你想留下的獸人先當大王,然後他的拜把兄弟就可以殺了,隨便殺,他理都不帶理的!而且他下台後也不一定會背叛,就算真的報復你,最多也只是因為你下了他的崗,拜把兄弟的事情早就忘得一干二淨了!

或者,先把拜把弱的一方殺死,然後任命另一方當大王,他的拜把屬性就會消失掉。

如果派弱的一方去競技場送,那麼強的會直接消失這一屬性。

《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拜把兄弟屬性解析

來源: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