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光榮的一戰SP1三星攻略 SP1掉落艦船一覽

在碧藍航線中光榮的一戰SP1是遊戲活動副本的第一張圖,這個副本中也同樣掉落了大量的艦船,很多玩家想去刷,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通關,下面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光榮的一戰SP1通關攻略,不清楚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光榮的一戰SP1通關攻略

介紹

告別皇家方舟,光榮在阿卡司塔與熱心的護衛下單獨起航,此時還沒人能料想到,危機正在前方等待著她們……

開放等級

需指揮官達到級

三星條件

擊破敵方旗艦/擊破護衛艦隊(0/20)/擊破所有敵艦

三星獎勵

艦船限定 無

敵艦等級

經驗 lv50

BOSS位置

經驗 A1、A2

陣容

希佩爾上將 60管血

等級

54

旗艦刷新

4次戰鬥敵方旗艦出現

地圖掉落

艦娘、設計圖、裝備部件T1T2、科技箱T1T2T3T4、物資

備注 每擊敗一次Boss+35%地圖進度,擊敗三次Boss即可通關Sp1;全圖共8戰

驅逐Z1、查爾斯·奧斯本、麥考爾、克雷文、卡辛、唐斯、小天鵝、新月、彗星、狐提

輕巡阿基里斯、阿賈克斯、柯尼斯堡、科隆、卡爾斯魯厄

重巡波特蘭、芝加哥、北安普敦、古鷹、加古

戰列內華達、俄克拉荷馬

圖紙 雙聯裝203mmSKC主炮T3、四聯裝533mm魚雷T3雙聯裝120mm主炮T3、四聯裝40mm「砰砰」炮T3、120mm單裝炮T3(皇家)

光榮的一戰一圖里有大量的掉落艦船還有通關攻略。是非常推薦大家去刷這個副本。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光榮的一戰SP1三星攻略 SP1掉落艦船一覽_am 1984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