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8》MC模式妖人推薦

大神說要發小妖介紹,等好久了也沒見,自己忍不住收集了一些,簡單介紹一下。這一作5星全靠拍了,等級上限不同了,小妖還是有存在價值的,也可以換種玩法。我這些肯定是不全的,拋磚引玉,誰要是在我這個基礎上擴展拿去用就行。小妖的定義就是:等級上限大大高於同級球員,基本是20歲以下的,21歲的就不討論了。

《實況足球2018》MC模式妖人推薦

一、金球小妖

金球小妖拍賣太不合算了,只能隨緣,而且大家都熟悉隨便說說。金球能真正稱為小妖的就5個

1、G.DONNARUMMA 多納魯馬  GK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2,最高等級82,滿級評價91

2、O. DEMBÉLÉ 奧斯曼·登貝萊 LW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2,最高等級69,滿級評價92

3、K. MBAPPÉ 基利安·姆巴佩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2,最高等級75,滿級評價93

4、GABRIEL JESUS 加布里埃爾·熱蘇斯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0,最高等級69,滿級評價90

5、T. HERNÁNDEZ 特奧·埃爾南德斯 LB 真臉 無特技

30級評價80,最高等級70,滿級評價90

這個大家估計不太注意,滿級速度爆發雙94

效力於馬德里競技隊的19歲法國天才後衛特奧-埃爾南德斯,已經同意加盟皇家馬德里,他的轉會費將達到2000萬英鎊(2400萬歐元),特奧甚至私下參加了皇馬的體檢並順利通過。

金球太少了,再補6個21歲的

1、L. SANÉ 勒魯瓦·薩內  L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3,最高等級64,滿級評價91

2、MARCO ASENSIO 馬爾科·阿森西奧 A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3,最高等級64,滿級評價92

3、D. ALLI 德勒·阿里 A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3,最高等級64,滿級評價91

4、J. BRANDT 朱利安·布蘭特 LW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81,最高等級65,滿級評價89

FIFA點評:布蘭特尚未在成年隊比賽中亮相時,就從沃爾夫斯堡轉投勒沃庫森,他很快就適應了德甲和歐冠節奏。2014年U19歐青賽冠軍隊成員技術細膩,控球一流,助攻、進球樣樣拿手,這位速度奇快的球員在前腰或邊鋒位置均能帶飛全場。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他會讓人想起馬爾科-羅伊斯。

5、T. WERNER 蒂莫·韋爾納 CF 真臉 特技只有一個壓迫

30級評價81,最高等級65,滿級評價90 數值非常實用 有速度、有身體、有頭球、有射門

蒂莫·韋爾納(Timo Werner),1996年3月6日出生於德國斯圖加特,德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德甲的萊比錫紅牛足球俱樂部。被譽為克洛澤接班人。

6、D. SÁNCHEZ 戴維森·桑切斯 CB 真臉 有特技

戴維森·桑切斯,是一名哥倫比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英超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曾效力荷甲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哥倫比亞足球甲級聯賽的國民競技足球俱樂部[1]  。曾幫助國民競技奪得南美解放者杯。

是熱刺從巴薩手上搶下的。

二、銀球小妖

這是小妖的主力,太多了,我就只介紹等級突出的了

1、Y. TIELEMANS  尤里·蒂萊曼斯 C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尤里·蒂萊曼斯,比利時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效力於法甲的摩納哥足球俱樂部。2015年5月22日首次入選了比利時國家隊大名單,年僅18歲。[1]  2013年10月2日,蒂萊曼斯便代表安德萊赫特作為球隊首發後腰出現在了歐冠的賽場上。

16歲零148天,蒂萊曼斯如同月光般留在了歐冠璀璨的夜空,他成為了歐冠歷史上最年輕的比利時人,他也成為歐冠歷史上第3年輕的出場者。

2017年9月19日,入選2017年金童獎候選名單。

2、MALCOM 馬爾科姆 CF 假臉 特技一堆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90

在法國足壇,內馬爾並非是唯一一個閃光的巴西人,波爾多前場自由人馬爾科姆(Malcom),便是另外一個來自於桑巴之國的未來明星。在著名遊戲《足球經理》系列中,馬爾科姆是多代「妖人」,他是這款遊戲中最具天賦的左邊鋒之一。2016年1月,馬爾科姆以41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波爾多,在那之前,他在為巴西勁旅科林蒂安出場的73場比賽中攻入了10粒進球。當時的馬爾科姆年僅18歲,雖然他也曾經在某些比賽中展示出過自己華麗的腳下技術,不過這個巴西少年似乎很難將自己的發揮穩定的保持在一個較高的水準之上。不過,在經過了一年半的錘煉之後,20歲的馬爾科姆已經逐漸成熟了起來,他完全有能力成為法甲賽場上的又一位明星。

3、R. BENTANCUR 本坦庫爾 CMF 假臉 特技一堆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91 非常全面傳球手

尤文圖斯俱樂部正式宣布,從博卡青年簽下烏拉圭中場本坦庫爾,轉會費950萬歐元,分兩期付清,雙方簽訂了一份從2017年7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的合同。

4、A. DIAWARA 阿馬杜·迪亞瓦拉 DMF 真臉 無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射門不好黑又硬

義大利國家隊有意徵召那不勒斯中場阿馬杜-迪亞瓦拉,他正在等待義大利移民局的批准。

義大利天空體育報導,文圖拉和義大利足協正在准備招入19歲的迪亞瓦拉,他的義大利公民身份已經在辦理之中。他生於幾內亞,但2015年2月來到了義大利,在聖馬利諾和博洛尼亞效力。2016年8月,那不勒斯以1450萬歐元引進了他。本賽季迪亞瓦拉為那不勒斯出場16次。

5、RENATO SANCHES 雷納托·桑切斯 C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黑又硬能遠射

大家都知道,不說了

6、MIKEL OYARZABAL 米克爾·奧亞爾薩瓦爾 LWF 假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是個突破傳球手,射門也靠譜

自格里茲曼走後,皇家社會一直在靜候下一位新星的橫空出世,而現在他們終於等到了想要的那個人。奧亞爾薩瓦爾於上賽季進入到人們的視線,他數次在重大比賽中傳射建功,其中包括迎戰巴薩時的制勝一球。

盡管只有19歲,但奧亞爾薩瓦爾已經能像格子那樣,用個人能力點燃整座阿諾埃塔球場。司職邊鋒的他球感出眾,想像力極強,本賽季聯賽中出場15次,送出4個助攻。此外,不錯的射術也使得他有能力瞬間改變場上局勢。

而奧亞爾薩瓦爾身上最可貴的還是他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能力——更何況他還尚在弱冠之年。相信有朝一日他會像阿爾特塔、哈維-阿隆索、格里茲曼等前輩一樣,在皇家社會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7、M. RASHFORD 馬庫斯·拉什福德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射門太低了

大家都知道不說了

8、K. DOLBERG 卡斯帕·多爾貝格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9,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90 非常全面實用的中鋒

從錫爾克堡轉會阿賈克斯的多爾貝格,很快就給荷蘭球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盡管阿賈克斯進攻端還有從切爾西租借而來的貝特蘭德-特勞雷,但多爾貝格的仍舊是得到了不少出場機會。這名19歲的進攻球員有著出色的進攻能力,並且有著超越自己年齡的成熟感——或許在未來的時間里,這名丹麥攻擊手會有超越埃里克森的表現。

9、B. EMBOLO 布雷爾·恩博洛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8,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9 速度、身體

恩博洛擁有極其出色的身體素質,去年在歐冠小組賽上年僅17歲的他憑借強壯的身體就足以對抗那些當打之年的中後衛了,雖然他的絕對速度並不是那麼的快,但兇猛的彈跳和爆發力也足以讓他成為當今足壇最受期待的中鋒了。雖然他長的一副放盪不羈的吊樣,讓人想起巴洛特利,但從目前的發展來看,他更像是中鋒位置上的波巴,有天賦且對足球極其專注。盧卡庫背負著新魔獸的盛名,外界的期待過高仿佛阻礙了他的發展,筆者認為恩博洛有成為下一個德羅巴的潛質。除了擁有成為魔獸的基礎身體條件外,頭球能力極其優秀,而踢過中場的他也可以回撤策應隊友,德羅巴對此也是樂此不疲。右邊鋒是他第二熟悉的位置,不過主帥後來發現中鋒才是恩博洛以後發展的路線。年輕的恩博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歐冠1/8決賽對陣波爾圖首回合的比賽中,恩博洛在第63分鍾臨危受命,結果在29分鍾的時間里,除了幾次拼搶外恩博洛幾乎隱身消失。他還不能憑借一己之力帶領球隊從頹勢力挽狂瀾,但是未來,筆者相信,他有能力做到更多,就像德羅巴當年在對陣拜仁的歐冠決賽上的最後時刻頭槌為球隊扳平比分那般舍我其誰。

10、J. GNAGNON 約里斯·加尼翁 CB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8,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8 速度快

約里斯·加尼翁,是一名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在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雷恩足球俱樂部

11、I. DIOP 伊薩·迪奧普 CB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8,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8 強壯身高194

只要你有能力,年齡就不是問題。伊薩-迪奧普在18歲那年代表當時深陷降級泥潭的土魯斯上演了處子秀,很快他便證明了自己已准備就緒。

自從去年11月首次登場以來,迪奧普便坐穩了在隊中的位置。上賽季這名年輕中衛首發21次,幫助土魯斯在8場比賽中零封對手。末輪挑戰昂熱,球隊在第80分鍾迎來制勝進球,最終驚險保級。

迪奧普擁有傲人的身體素質,無論是高空球還是地面球,他都能自如應對。今夏的U-19歐青賽上,他與巴黎新星金彭貝聯袂搭檔中衛,幫助法國隊凱旋而歸。在土魯斯主教練迪普拉麾下,迪奧普的成長速度令人為之側目

12、A. LAFONT 阿爾班·拉豐 GK 假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8,最高等級83,滿級評價89

拉豐在土魯斯青年隊待了1年多的時間。直到2015年11月28日,他被主帥Dominique Arribage首發出場對陣尼斯。憑借16歲310天的年齡,拉豐成為了法甲有史以來出場的最年輕的守門員,打破了由Mickael Landreau保持的紀錄。拉豐取代了阿里·阿哈馬達和戈伊科切亞成為了球隊的首發門將。他的前兩場比賽都保持著零封,直到2015年12月5日,圖盧茨3-2對陣洛里昂的比賽中他才失球。2016年1月,拉豐成為了米蘭體育報的世界最佳U20球員名單中唯二入選的守門員之一,排名第34[1]  。拉豐在第一個賽季的24次出場中保持了8場零封,為俱樂部至少得到了10分,使土魯斯避免了降級的命運。

13、C. PULISIC 普利西奇 RWF 真臉 居然沒特技

30級評價78,最高等級77,滿級評價90 沒特技呀

普利西奇,美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美國新晉國腳,現在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普利西奇的成長速度證明了他確實潛質非凡。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14、A.SAINT-MAXIMIN 阿蘭·聖·馬克西曼 RWF 假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7,最高等級71,滿級評價87

法甲尼斯官方宣布法國U20國家隊成員阿蘭-聖-馬克西曼加盟,他已與周一通過球隊體檢。尼斯官網稱,20歲的馬克西曼擁有超強的身體素質,爆發力和速度都非常強。他16歲時就代表聖埃蒂安亮相法甲,2015年夏天加盟摩納哥,此後被租借到科隆隊,在德甲出場16次打進1球。

15、M. SARR 馬朗·薩爾 CB 真臉 無特技

30級評價77,最高等級77,滿級評價90  數值沒得說,就是沒特技

尼斯如今排在本賽季法甲聯賽積分榜首令許多人大跌眼鏡,而這樣優異的成績與球隊17歲年輕中後衛的出色發揮密不可分。薩爾的年紀不但沒有成為他的劣勢,相反,放眼整個歐洲足壇,人們都很難找到哪位如此年輕的防守隊員像薩爾一樣在這個極需要經驗的位置上表現出如此出色的延續性和高效率。

16、M. LOCATELLI 曼努埃爾·洛卡特利 DMF 真臉 沒特技

30級評價76,最高等級77,滿級評價88 能力平均,傳控都不錯,還能遠射、頭球,居然沒特技。

每家俱樂部都有自己擅長培養的球員。有的擅長培養邊後衛,有的擅長邊鋒,有的則是前鋒,在這些位置上,年輕球員是被允許偶爾犯錯的。而洛卡特利則不同,他的位置恰恰是球隊運轉的核心所在,一個細微的偏差都有可能使本方禁區陷入不利。本賽季在AC米蘭陣中,洛卡特利都出現在六號位位置上,對於球隊攻防兩端都十分重要。

然而在重要的位置上,年輕小將也才展示出了過人的才華。他閱讀比賽的能力和跑位意識使得他在對手進攻時能夠及時做出攔截,在對抗中破壞對手進攻。在本方控球時,他的視野和自信又能幫助他發現對手的防守空當,然後用一次次精準的斜長傳將球送入空當。更重要的是,他還有在中路密集區域迎著防守向前滲透的能力,這使得球隊進攻能夠更靠近對方危險區域。

17、T. DAVIES 湯姆·戴維斯 CM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6,最高等級77,滿級評價88 能力太平均了

湯姆·戴維斯在上一場埃弗頓4球大勝曼城的比賽中用一個極品進球以及」全場最佳球員「的表現向世人宣告了他的閃亮登場。在此,尼克·賴特向埃弗頓的前U21隊主教練阿蘭·斯塔布斯請教了關於一位擁有特殊潛力的球員是如何一步一步在兌現他的天賦…

喜歡把球襪拉下穿在腳踝處以及把一頭蓬亂的金發梳到腦門以後,湯姆·戴維斯展示給人一個與眾不同的印象。由這位18歲少年營造出來的老派風格打扮在英超這種原始風格的聯賽中更顯得別具一格,再加上他在埃弗頓痛斥曼城的比賽中無所畏懼的表現,更是展現出了他在比賽過程中的傑出能力。

18、D. UPAMECANO 達約特·烏帕梅卡諾 CB 假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6,最高等級77,滿級評價89  速度快身體壯

想要得到他的球隊有很多,前一分鍾是曼聯,後一分鍾就是大巴黎或者摩納哥。烏帕梅卡諾也是法國U17歐錦賽奪冠的成員之一,他帶領法國組成了一條穩固的防線,直到半決賽才丟掉那屆賽事的第一個球。這位年輕中衛今夏拒絕了很多豪門球隊的邀約,與薩爾茨堡紅牛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他被租借到了奧地利第二級別聯賽的列夫林俱樂部(FC Liefering),在那里他是球隊的常規主力,有穩固的出場時間。只有16歲的他依然會被很多歐洲豪門關注,但薩爾茨堡有信心留下這位希望之星。

三、銅球小妖

1、M. ØDEGAARD 馬丁·厄德高 AMF 真臉 特技一堆

30級評價74,最高等級78,滿級評價87  盤帶一流傳球湊合

今年最火的妖人是姆巴佩,2年前絕對是厄德高。

1998年生,挪威足球超新星,司職前腰。奧德加德出道於挪威球隊斯特羅姆古德塞特,以35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皇家馬德里,並成為皇馬B隊(即卡斯蒂亞)的重要一員。厄德高自從加盟皇馬以來,他跟其他卡斯蒂亞球員不同,他能跟皇馬一線隊同場訓練。兩年前16歲的厄德高加盟皇馬,被視作馬德里豪強在一場天才爭奪戰中的完勝,當時巴薩、拜仁都對其虎視眈眈。

2、J. KLUIVERT 賈斯汀·克魯伊維特 LW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4,最高等級84,滿級評價88  有速度有盤帶 可惜矮了

將門虎子。賈斯汀·克魯伊維特(Justin Kluivert),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出自阿賈克斯青訓系統,現效力於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其為荷蘭著名球星派屈克·克魯伊維特之子。

3、R. SESSEGNON 瑞恩·塞塞尼翁 LB 假臉 無特技

30級評價70,最高等級91,滿級評價87  速度狗

2000年5月18日出生於英格蘭倫敦,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左後衛,現效力於英冠的富勒姆足球俱樂部。塞塞尼翁將在下個月迎來自己的16歲生日,他已經被譽為是目前英格蘭最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之一,他也被拿來與貝爾進行了比較。

4、A. ISAK 亞歷山大·伊薩克 CF 真臉 有特技

30級評價70,最高等級85,滿級評價85  作為前鋒關鍵數值都有

伊薩克在17歲的時候代表瑞典國家隊上演國家隊首秀,2017年1月12日,瑞典大勝斯洛伐克的比賽中,伊薩克攻入了國家隊首球,也成為瑞典國家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年僅17歲零109天。伊薩克目前保持著瑞典國家隊最年輕國腳及最年輕進球者兩項紀錄。

皇馬盯上瑞典伊布二世 17歲超新星17場6球

四、白球妖人

M. KEAN 摩西·基恩 CF 真臉 一堆特技

30級評價69,最高等級92,滿級評價86  有身體、有速度、有盤帶射門稍差

來自於尤文圖斯的00後小將摩西-基恩,年僅16歲的他因為在青年隊中「大腿級」的表現進球如麻,已經得到了主教練阿萊格里的關注,過去的3場意甲聯賽和一場歐冠聯賽,年輕的小基恩都被主教練排進了替補名單之列,只可惜並未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否則年僅16歲的小基恩就將創造歷史。

在尤文對陣佩斯卡拉的比賽里,基恩成為了意甲聯賽歷史上第一位出場的2000年後出生球員,而在尤文對陣塞維亞的歐冠小組賽里,摩西-基恩替補出場,又成為了歐冠賽場上第一位出場的2000年後出生球員,短短的四天里,他兩次改寫歷史。

9月1日,尤文圖斯官方宣布基恩租借至維羅納

銀球小妖大多拍個2星俱樂部卡再加一張4星一張3星卡可以合出,不火的的還可拍3星俱樂部卡,基本萬把塊能出一個,性價比還是好的。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