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初期技能推薦&用法心得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在《刺客教條 起源》的前期喜歡選擇什麼技能呢?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初期技能推薦及用法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1.暮鼓晨鐘

坐下沉思並讓時間流逝,切換晝夜的技能白天走路會看到比較清楚,晚上敵人會去睡覺!

巡邏的敵人幾乎減少一半,不但潛行更加方便,還可以直接刺殺睡著的敵人,連主線目標都會去睡覺。

・2.再生

就是回血的技能,初期還不太熟戰鬥的時候,會讓你比較不容易死。

在第一個地圖有這兩個技能就很夠用了,其它看個人喜好,建議可以考慮再點蓄力重攻擊,以及裝備第二把武器。

不推薦先點加經驗值的技能,因為是等級制,所以我想升快一點就點經驗值的,但沒想到殺一個人才大概多加10點,而初期可完成的任務,報酬就有幾百幾千點。要殺幾十個敵人才跟的上一次的任務經驗值,更可怕的是,問題並非殺敵人升等比較漫,而是沒那麼多敵人讓你殺。

然後搜刮敵人這代不用慢慢摸,按一下就好,所以刺殺後直接搜刮的技能不用急著點,可以先考慮別的技能。

《刺客教條 起源》初期技能推薦&用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