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武器&任務等技巧心得


攻略專題

相信很多玩家都想在《刺客教條 起源》中多掌握一些遊戲技巧吧,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武器及任務等技巧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刺客教條 起源》武器&任務等技巧心得

《刺客教條 起源》武器&任務等技巧心得

《刺客教條 起源》武器&任務等技巧心得

1:不要開修改器,不管什麼遊戲玩不了多久你就會審視人生,還有ban的風險,珍惜你的遊戲價值觀。

2:裝備和等級系統很重要,加點毫無疑問,優先點滿戰士路線。

3:還沒購買的,強烈建議標準版,某寶的禮物和UP的打折都是180-199,豪華版目前很坑、很坑、很坑,怎麼坑呢?

3個能力點沒什麼作用,技能點可以無限刷,不急,前期給你10個你也只能慫,海上突襲專用任務,就是2分鐘結束,過程是按住鼠標右鍵射掉兩隻船結束,之後的對白還暗殺我坑你怎麼了,預購金字塔後期會開放,就是一點點材料,沒什麼作用,至於裝備方面,裝備我都分解了或者是沒再用了,目前就那坐騎好一點,速度快了一點點,後期任務什麼的會有紫色坐騎的,放心豪華版服裝也不好看,服裝也是可以一直收集下去的,至於季票,要明年才有啊,之間你還不怕不打個折?對了,還有高版本送的500H點+序章結束250,就是750能用,確實有用,但也能忽略,拿來買什麼呢?絕對不是獨角獸,是地圖包,地圖包可以解開幫你標記所有的隱藏地點,在一些任務中很有用,沒有的話你根本找不到,不過你把那些任務先放一邊,等別人把標記好的地圖發出來不就是等於有沒有都無所謂了嗎?裝備我只能說遊戲里面的屬性更好

4:打不過就看任務等級,相差3級或者超過3級你幾乎是送死,2級差距可以打,實在手殘就切簡單難度,難度不影響掉落和經驗,就看你是不是受虐狂,怎麼選你看著辦。

5:沒到滿級不要去升級裝備,有什麼符合你等級的就用什麼,金色裝備最好,有三種隨機屬性,其中的兩種屬性左邊還有個等級條,1格的分解,2、3格的先用著,4格的先留著、5格的完美!兩個屬性都是5格幾乎畢業,當然也要看是什麼特效附在什麼類型的武器上,第三個屬性是金色專有,看你自己喜歡哪種特效,知道這個你就知道怎麼選裝備了。

6:近戰武器建議不要用直劍,因為其他武器都比這強勢,非要用直劍,就必須練盾反,直劍盾反之後提高的傷害比其他武器都要高很多,但還是弱勢,其他武器不多解答,你喜歡什麼類型就用哪個

7:弓箭有:狙擊弓(能瞄具瞄準,能在加技能點後改變方向、適合遠距離爆頭)

獵人弓(可以蓄力,遠程傷害高,速度慢),帶上兩把弓適合喜歡玩潛行刺殺的朋友。

輕弓(射擊速度極快,一次最多能連續射7發,傷害比較低,如果有中毒、昏睡、著火特效也是很厲害的)

多重弓(可以蓄力,一次能射5發,距離越近傷害越高,近距離射腳部也能秒殺,遠了就散開了),這兩把適合狂戰士朋友。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