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起源》可以說是《刺客教條》系列場景最宏大的一部了,期細節表現一樣也是最細緻的,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1.有時候會看到賽努飛下來停在手上。

2.你能在城市某個角落遇上之前解支線的NPC。

3.巴耶克在心中OS的時候會有回音,跟平時的語音不同。

4.當你選穿有蒙面的衣服時,巴耶克的聲音真的會有濛濛的感覺。

5.動物有時候會跟你互動。

6.碰到旗子或布條的時候,物理非常自然。

7.絕對一堆人覺得每次刺殺動作都一樣很懶,但事實上巴耶克每一次伸手把敵人喬到同一個位子時動作都是不一樣的。舊刺客在刺殺時敵人都會自動歸位到該被刺死的位置,大革命、梟雄、看門狗時代是配合敵人的角度做不同的動作模塊,看門狗2則是在勒人脖子的時候一樣會喬不一樣的角度,但還是很多不同動作,起源就是看門狗2的洗煉版。

8.艾登・戴斯蒙的彩蛋太明顯,但你知道其實現代主角的那位醫護官,頭髮模塊是從WD2兼用過來的嗎?

9.當你攻擊敵人時他們會說Target is in range!也就是敵人在範圍內!的意思。

10.可以拿火炬點燃乾草堆。巴耶克如果剛好靠近火焰或躲在乾草堆內,他整個人會蒙上黑色的灰燼或變成火人,陶罐也會因為熱到一定的地步而爆炸。

11.在沙漠移動時會看到神祕人指路,然後會坐在你指定的目標位置附近,靠近時會消失。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12.在草原(還是稻田?)走路時,巴耶克的右手會邊碰觸植物邊前進。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13.哨兵站崗時,晚上會有交接班,未站崗時敵人也會回寢室睡覺。如果遇到打不贏的敵人,也可以趁這時間暗殺。

14.你穿著支線給的老虎還是獅子盔甲的時候講話會有回音。把敵人殺死後,附近的鬣狗會過來啃食他的屍體,獅子應該也會。

15.這代敵人看到隊友屍體,不會再裝作沒看到就走人,而會搬走到停屍間或其它地方放置。

16.野生動物的細節也做得不錯,可以在旁偷偷看牠們的互動。

17.路上看得到有火焰的東西,可以用來點燃弓箭,射敵人會有著火傷害。

18.敵方弓箭用盾牌擋住後,主角會用劍來把卡在盾牌的箭割下來。

19.有時候會看到動物在打架,像是求偶和情敵互打之類的樣子。

20.巴耶客從高處跳下流血時,之後走路還會跛腳。

21.地上的蠍子會被主角踩死,還可以邊跑邊騎馬。

22.剛剛解謀殺案任務碰到這隻貓一直跟在身後,交出遺體後貓就不見了。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23.小兵在草叢尿尿,而且不只動作,真的有尿。

24.中毒會嘔吐。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25.鹿在水里會死掉。

26.這個艾倫.里金是電影版被殺的聖殿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然後蕾拉認識電影女主(大學就認識了)。

《刺客教條 起源》超真實細節彙總

然後,我們在電影版看到的Animus是叫做Aerie的型號,可以減低出血效應,還是蕾拉提意發明的。

不過電影女主不讓蕾拉加入Animus團隊(蕾拉氣得把信刪了),所以女主才來埃及用Animus調查古物位置(歷史小隊的工作)。

27.在裝備頁面可以切換巴耶克的鬍鬚/頭髮,鬍鬚:R2/RT+?/Y;頭髮:L2/LT+?/Y。

28.去游泳的時候都有漁民自己跑來給你船用

29.主角跑步會累,動作會氣喘吁吁的。

30.射出去的箭可以撿回來。

31.火把可以按R2掉在地上,

32.把屍體/被擊倒的敵人燒起來,燒燬~

33.玩家死在盜賊或動物手上,玩家可以幫他報仇,+250經驗。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