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40小時滿級心得 通關感受分享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起源》好玩嗎?遊戲發售沒幾天,不少玩家已經遊戲滿級了,那麼大家對遊戲評價如何呢?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40小時滿級心得 通關感受分享。

40小時滿級心得

1:不要開修改器,不管什麼遊戲玩不了多久你就會審視人生,還有ban的風險,珍惜你的遊戲價值觀

2:裝備和等級系統很重要,加點毫無疑問,優先點滿戰士路線

3:還沒購買的,強烈建議標準版,某寶的禮物和UP的打折都是180-199,豪華版目前很坑、很坑、很坑。怎麼坑呢?

3個能力點沒什麼作用,技能點可以無限刷,不急,前期給你10個你也只能慫,海上突襲專用任務,就是2分鐘結束,過程是按住鼠標右鍵射掉兩隻船結束,之後的對白還暗殺我坑你怎麼了!?

預購金字塔後期會開放,就是一點點材料,沒什麼作用;

至於裝備方面,裝備我都分解了或者是沒再用了,目前就那坐騎好一點,速度快了一點點,後期任務什麼的會有紫色坐騎的,放心豪華版服裝也不好看,服裝也是可以一直收集下去的。

還有高版本送的500H點+序章結束250,就是750能用,確實有用,但也能忽略,拿來買什麼呢?絕對不是獨角獸,是地圖包,地圖包可以解開幫你標記所有的隱藏地點。

在一些任務中很有用,沒有的話你根本找不到,不過你把那些任務先放一邊,等別人把標記好的地圖發出來不就是等於有沒有都無所謂了嗎?至於其他內購,服裝和坐騎我不評價,裝備我只能說遊戲里面的屬性更好。

《刺客教條 起源》40小時滿級心得 通關感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