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侍衛打法技巧分享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刺客教條 起源》中的侍衛怎麼打嗎?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侍衛打法技巧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由於在越級的情況下已經弄死了2只,並且每次弄死後總會撿到金裝,所以個人習慣稱呼為千里送。

具體方法很簡單,每次提示有追兵在附近,立即開鷹眼確認位置,並且必須不是骷髏頭,因為骷髏頭基本無法擊殺(我第一次擊殺22級的追兵時是17級,追兵是紅名,且標註的是22級,但並非骷髏頭)然後立即觀察附近是否有建築物,最好有周長較小的,以村莊建築物最佳。另外,最好是士兵流動量少的場所(因為士兵發現異常,會參與戰鬥,增添不必要的麻煩)滿足以上條件,追兵就成千里送啦。

擊殺方法為暗殺,每次暗殺他後,會扣部分血,然後跟他圍著房子繞,當警覺下降時,即使用暗殺,一般,重複以上動作10次左右,即可擊殺成功。

《刺客教條 起源》侍衛打法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