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二刀流&單手劍常見流派及配置解析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中的「二刀流」可以說是最強武器,無論從傷害還是攻速都有著非常優秀的屬性。那麼二刀流的常見打法是怎樣的呢?以下為「sunny餜悅」介紹的《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二刀流&單手劍常見流派及配置解析。

・二刀流流派及配置解析


首先說一下二刀流的優缺點。

優點

1.二刀流攻速遊戲第一快。

2.二刀流黑白劍gm之下最強武器。

3.二刀流可使用兩把武器,第三章單手劍(sao親兒子)偏多。

4.二刀流為oss的最大受益流派,使用與否傷害以及各種結果天差地別。

5.二刀流極限爆發瞬間dpm可匹敵暗殺劍和冥界劍。

以上因素將二刀流這個流派推向了最高峰。

缺點

攻擊融合在迷宮高層基本是被秒殺的存在,所以需要玩家具有一定技術去駕馭。

下面說一下常用的流派及大概配置(各有特色不分先後,以下武器均為真覺醒)

1.攻暴流

兼顧攻擊和暴擊,擁有本遊戲持續最高的輸出(不算buff)。

武器:闡釋者+逐暗者,裝備平衡攻擊op和暴擊op以及暴擊加成和劍技補正等。buff不開冥界,暗殺劍

2.極限暴擊流

捨棄一切生存,決死爆發流。用中國的成語來說大概可以稱作破釜沉舟。瞬間爆發的超高傷害會讓dps呈現爆錶的狀態。

武器:雙聖煇,裝備平衡暴擊和暴擊加成以及劍技術補正。buff開冥界,暗殺劍。

3.異常流/cd流

這個不用多說,就是靠控怪和減cd實現buff快速循環和安全輸出。

武器:雙青薔微。裝備平衡cd和異常。buff開異常控制那些和減cd以及基本buff。

4.sa流/防反流

所謂sa就是隊友連協,在第三章sa和防反是很安全的輸出方式,傷害也比較可觀。

武器:雙天籟羈絆。裝備平衡sa和基礎攻擊。buff記得開一個stun轉weak的鬥技。

以上就是主要的四種流派,這里說一下最後一把劍金木犀為神聖劍專屬,二刀流不適用,很多人的青薔微+金木犀僅僅是為了真覺醒之後好看而已,實際輸出會很低。

・單手武器流派及配置解析

單手基本可以算排名第二的武器,僅次於二刀流。

本人瞭解到的也是有如下三種大的流派,內部劃分和二刀大同小異。

1.黑衣劍士流

因幻化黑色風衣和使用闡釋者而得名,很多玩此流派的都還原了桐人的形象。

武器:闡釋者,ex:暗殺劍。

2.神聖劍流

因遊戲第一生存能力而聞名,手殘的福利,迷宮基本可以橫著走不死,但是輸出較低。

武器:金木犀,ex:神聖劍。

3.薔薇花流

因青薔微專屬ss記憶解放的冰凍效果而聞名,也是比較安全的流派。

武器:青薔微,ex:暗殺劍。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二刀流&單手劍常見流派及配置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