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中有哪些現象?本作中經常會出現各種奇異的現象,相當有趣,海市蜃樓非常美,隕石很震撼。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前情:在一個靠著山的悍匪據點清問號,等清完場開始往回走,沒走幾步開始頭暈,然後不停出現一些異像,然後仔細聽!你會聽到心跳聲,開始調整位置,心跳聲最大的時候,本場異像連鎖最重要的部分出來了!你猜是什麼?回頭看匪窩吧!

1.隕石: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有隕石,隕石拽著一條紅色的火焰落在山後,所以看不到落點,等你上山隕石就消失了,至此,追尋異像之路正式開始,向著於是墜落的方向開始跑吧。

2.沙漠中的徒步旅人:這個相信大家都見到過,突然就出現,向著某個方向走,等你靠近就變成了沙子。<沒截到圖,不過大家應該都見過的。>,還有一次看到他坐在地上,旁邊天上掉下來一條魚。

3.沙漠里的駱駝騎兵:這個應該也有不少人見過吧,騎兵手里拿著像曲棍的武器,像是在戰場上打仗的樣子,背景聲音是在戰場上的廝殺聲<是的,有背景聲音。>,跟著他往前跑一會,你會看到一個小戰場,10個人左右,一片狼藉,都死了,而後騎兵消失。

4.飛起的紅色布條:隨著一陣詭異的低語聲出現,好像是要告訴你什麼,飛一段時間後消失,這個也很常見。

5.天上掉下來的魚:走著走著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條鹹魚,撲通撲通的跳,這個你可以靠近看清楚,跳一會就變沙子了。

5.沙漠里的河流聲和海市蜃樓:這個就神了,我一路跟著異像走,走到一個懸崖附近,突然聽到水流聲,里懸崖越近水流聲越大,似乎有很大的河流經過,於是循著水聲爬上峭壁,站在懸崖邊上水聲停了,然而你看周圍的時候會發現海市蜃樓,不是某個方向,是360度無死角的海市蜃樓。看到的不是某個建築或場景,一眼望去除了你腳下的一小片地,似乎整個沙漠都在海地下,是的,你正站在汪洋大海中得一個小島嶼上那種感覺,美炸了。

6.沙塵暴中的蟲雨:這個等的很蛋疼,看了大概十分鐘海市蜃樓才等來這個,一度以為異像連鎖已經到頭了,然而並沒有,沙塵暴來了。等沙塵暴把我整個視野覆蓋時,終於下一個異像出現,天空中忽隱忽現很多黑色條狀物,像是蛔蟲一樣遍佈天空,因為沙塵暴的原因看不清是什麼東西。於是跟著異像出現的方向走,隨後沙塵暴開始慢慢撤去,開始從天上掉蟲子,很酸爽,掉地上就往沙子里爬,等蟲雨過去就會彈成就了,成就叫《過熱》。 (從這里開始錄像了)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7.形似巫醫的人:蟲雨剛過去,身後又出來了徒步旅人,徒步旅人消失後,巫醫出現了,就只是站在原地杵著跟杖子,巴爺靠過去時,巫醫像是警告樣,用杖子狠狠杵了一下地面然後消失,但杖子還在。在靠近時,杖子突然軟了,哈哈,就像突然變成面條一樣攤在地上,並發出吐蛇信的聲音,走到跟前時依然不見蹤跡。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到這里馬上就要結束了,走到巫醫的位置後看到他身後有個峽谷,於是走下去,音響里傳來吹沙子的聲音,徒步旅人又出現了!不過這次他沒在走,似乎是走不動了,坐在石堆上休息,旁邊掉了一隻魚在撲騰。

《刺客教條 起源》沙漠海市異像蜃樓一覽

靠近後兩者都消失,到這里線索就斷了,很遺憾沒有跟上進度走丟,後邊應該還有劇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探索全流程,真的很有趣。

跟著異像連鎖有一個小技巧,像旅人、騎兵、紅綾這些可以跟著走,走到他們消失的位置等一等不要動,等到下一個異像出現,一般不會超過一分鐘,可以在小範圍移動試試觸發下一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