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新手入門玩法介紹


攻略專題

《天命2》新手怎麼玩?天命2新手入門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以下為「Tigerszeal」分享的《天命2》新手入門玩法介紹。

首先,天命2入面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包獵人,術士,泰坦 (Hunter, warlock, Titan) 每個職業又分三個分支(subclass)分別是Solar, Arc, Void (太陽,電,暗)三種能量。當選好角色,便可以開始。基本上,天命2這個game 有兩種玩法:pve (player against environment 人對機) , pvp (player against player人對人)。

不論你喜歡pve 或 pvp , 一般都是由故事副本開始,之後可能玩side mission 例如巡邏區域、突襲, public event等, 又可以玩pvp ,quick play或competitive play都可以。而最後的挑戰,pve 是Raid , 或pvp 是Trial。

遊戲開始時每個角色一開始能夠選擇技能不多,因為要升level。你會見每個角色分level同power,是很令人困惑的一部份。

Level 代表你可以用幾多角色技能(不包括裝、槍),最高20。玩story , pvp 或patrol public event 都可以升level。

Power 是代表攻防力,由身上槍、裝去決定。最高300。為什麽要升power?因為Destiny2 完成故事之後仲有好多活動,其實到這階段遊戲才叫開始,這些活動包括nightfall, trial, raid 都要達到某一程度power level;才可以參加,甚至要達到某一水平至可以過關。

升level比較簡單,玩故事副本,patrol, pvp可以到level 20。至於升power 比較複雜,不過一樣靠打,完成一些活動或聲望升級,都會有裝備跌,每個裝備都有自己的power level。

如果你有一枝power指數高裝備,但你又想仍然用你的愛槍,你可以把高power的新槍可以「注入(infuse)」你的愛槍,提升它的power 。

不過完成一般活動最高可以達到260。 到達260之後,必須要完成每星期milestones 才可以有機會上300(可能raid, trial 亦可以待確定)。

資源方面,可以留意一種叫Legendary shard。

對於曾玩天命1朋友,它差不多跟strange coin等同,同樣是用來向神祕商人(xur)買金槍裝,Legendary shard可以由一般活動跌出,亦可由解拆engram獲得。神祕商人每逢星期五下午五時至星期日五時前出現。出現位置是隨機一個固定地點。

每把槍、裝都有技能樹可以升,遊戲初期建議不要升,因為你很快會有第二把槍,所以無謂浪費資源。

升至最高power才開始打weekly milestones。Weekly milestones是香港時間每星期二下午五時重置。

如果想再加快升級,可以開一個新角色,天命2 新系統比天命1 更聰明。可以給你更高power裝備,一個星期可以最多有三次Milestones機會。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新手入門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