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本文已得到PESHOME轉載授權。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蒂萊曼斯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漢化名:蒂萊曼斯、蒂耶萊曼、蒂勒芒斯

原版名:Tielemans

實戰類型:強力型中前、前插型中前、單打型中前

最佳位置:中前

重大突破:有

最喜歡球員:有

歷代定檔:★★★★★

星級評估:歷史級

遊戲版本:0.0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無球跑位:蒂萊曼斯的站位和跑位都不錯,站位方便他原地前場反搶或接應遠射,跑位適合跑出一對一面對守門員,但這兩方面他都並不是最頂級的。

生理反應:蒂萊曼斯的動作比較大,容易被干擾,但是反應比較快,出腳速度並不慢。

使用手感:蒂萊曼斯的使用手感還行,但不適合做直線推進,因為人球結合效果沒有達到極強的水平,就極易被身體強壯的對手從側面擠開,所以他屬於好用但不能一直持球,說他大開大合又不是一點技術也沒有的球員。

逆足應用:蒂萊曼斯的逆足效果不錯,但僅限於一腳觸球的時候,有計劃的持球後起逆足效果就差很多。

高光頻度:蒂萊曼斯在進攻方面時常有不錯的發揮,防守端能力值雖然高於進攻,但幾乎沒什麼高光時刻。

巨星效應:蒂萊曼斯有力挽狂瀾的時候,但不是常規大腿。

負面影響:蒂萊曼斯很少失誤,但在中前這個位置上攻防不能兼顧,要麼主攻則防守不作為,要麼主守則浪費進攻能力,而且推進時易被斷球打反擊。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終結效率:蒂萊曼斯的初期就有很好的射門效果,但僅適合接應破門,持球射門反而容易偏出,斷球效果明顯弱於得分能力。

身體對抗:蒂萊曼斯要沖起來才比較有破壞力,靜態對抗方面雖然未必弱,但明顯不是他的強項。

人球結合:和亞亞圖雷有所區別的地方除了身體以外,亞亞圖雷還有繡花的技術,而蒂萊曼斯更加接近蘭帕德一些,所以腳下並不是頂級的。

傳遞水平:蒂萊曼斯的傳球效果相對於他的射門質量,就明顯沒有達到不可或缺的地步。

威懾半徑:這是蒂萊曼斯的最大優勢,30米之類只要自己不打偏,球門范圍內幾乎都是沖著死角去的,門將大部分時候是撲不住的。

制空優勢:空戰明顯是蒂萊曼斯的弱項。

工作態度:理論上來講,按照蒂萊曼斯這樣能力全面,攻守均達到75以上的球員來講,大部分應該都是B2B球員,活動范圍大,拼搶積極;蒂萊曼斯不能說不積極,但由於不適合持球推進,他的活動范圍也小一些,所以至少在我手里,蒂萊曼斯這方面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印象。

持續投入:蒂萊曼斯的體力還行,但不能算鐵人級別的跑不死。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培養潛力:蒂萊曼斯成長期有5個賽季,能比預期成長高出不少,值得培養。

增值作用:蒂萊曼斯的成長和發揮支持他可以得到高端角色,能起到降低疲勞度等重要作用。

技能加成:蒂萊曼斯在初始攜帶的重炮手和首次射球是他射門比別人更有威脅的主要因素。

推薦操作:建議嘗試有創意的中場指揮官、破壞型中場或者全能中場

自動表現:教練模式和跳過比賽時,蒂萊曼斯的個人數據非常精彩,是保證球隊成績和參與更多比賽的有力保證。

補充說明:更新過轉會名單再開檔的話,蒂萊曼斯初始是在摩納哥隊,雖然五星看起來星星並不多,但之前已經說過,6、7星很稀有,不是每代每個位置都會有,5星已經算是強烈推薦的對象了。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更多妖人解析:點擊進入

想要及時接收最新實況足球動態,請關注微信號「PESHOME」。

《實況足球2018》妖人蒂萊曼斯圖文解析

來源:PESHO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