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尼祿祭再臨搬空商店攻略 不氪蘋果能搬空嗎

近期尼祿祭再臨活動即將上線,而商店里的材料也是琳琅滿目啊。不少玩家都在想著如何才能搬空商店。所以這里就為大家好好計算一下如果在不氪蘋果的情況下是否能夠搬空商店,所以有興趣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尼祿祭再臨搬空商店攻略 不氪蘋果能搬空嗎

搬空商店

如果不以無限池為目標,僅僅著眼於搬空商店,那麼最好的去處便是初級和勇者級。初級10AP可以換來20塊銅牌(自己、好友各+1加成)、(2+禮裝*2)枚花瓣,勇者級40AP可以換來23塊金牌、12塊銀牌(好友+1金牌)、(14.8+7.4*禮裝)枚花瓣,而根據商店兌換表格,除開無用的輝石魔石,再除去咸魚視為雞肋的綠方塊,搬空商店需要2100金牌、1100銀牌、1600銅牌。那麼,刷初級80次,勇者級90次差不多可以搬空,需要消耗AP=80*10+90*40=4400點AP。然則尼祿祭持續319小時,自然回體不過3800餘點,大約要吃上5、6個蘋果了。

那麼,如何能在搬商店的同時,拿到最多的花瓣呢?簡單規劃一下。

具體流程

先去初級打10次,兌換1張禮裝,獲得20枚花瓣。

再去勇者級打5次,兌換1張禮裝,獲得110枚花瓣。

繼續打勇者級5次,兌換剩下兩枚禮裝,獲得150枚花瓣。此時共消耗AP500點,兩天自然回體可以打完。

這時便拿齊了所有禮裝,計算餘下獲得花瓣:

初級70次,獲得700枚花瓣

勇者級80次,獲得3552枚花瓣

總計4532枚花瓣,而抽1池600花瓣,抽7池半不成問題,至少白薔薇和結晶能到手了。而根據勇者級禮裝掉率1.6%,刷90次後有77%機率獲得至少一張演唱會,亞洲朋友們全部刷完後便可安心滿破。

我算完了這些,高高興興地前往凶骨宮,繼續砍殺那些該死的破書了。

(PS:以上計算未考慮各Free本首通與高難本消耗,建議先打初級和勇者級拿齊禮裝再打首通;又因為眾人血統不一,好友氪度不等,最後吃果數可能增減少許。以上計算均為刷圖時順便完成,如有問題歡迎來凶骨宮找我。)

補充:

關於輝石,如果聖誕無限池爆肝的話,每池3個,理論上是足夠的,如果要換的話, 需要多刷30次初級,吃2個半蘋果,額外獲得花瓣約300。

魔石應該是不會缺的,聖誕每池2個,修煉場40AP餅幹掉的比魔石少,如果單獨搬魔石,需要抱銀牌加成刷中級60次,消耗1200AP,吃9個蘋果,額外獲得約900花瓣。

單獨搬500綠方塊需要500金牌,抱金牌加成刷勇者級22次即可,消耗880AP,吃7個蘋果,額外獲得大約900枚花瓣。

綠方塊全搬需要500金牌,魔石全搬需要900銀牌,抱銀牌加成刷勇者級30次,然後去中級刷27次,消耗1800AP,吃14蘋果,獲得花瓣約1800枚。

關於課金禮裝:

根據本次商店兌換消耗金銀牌比例,無腦抱金牌禮裝。如果好友一個金牌禮裝都沒有,會大幅增加AP消耗,多刷40場勇者級,多消耗1600AP,約12個蘋果,建議咸魚抱緊大腿。

好友有滿破金牌禮裝時,勇者級金牌收益為30,只需要刷70次勇者級,然後前往中級抱滿破銀牌禮裝刷13次消耗260AP,則總體AP消耗減少540點,不過無限池池數-1變成6池半。

可見如果要搬空商店是完全可能的,只是需要你搭配正確的禮裝以及刷正確的圖,不然只是白白浪費體力而已。大家看懂了吧。好了,以上搬空商店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尼祿祭再臨搬空商店攻略 不氪蘋果能搬空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