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忍者龜格鬥「重置」?四兄弟亂入《超級英雄 2》

華納旗下的格鬥遊戲《超級英雄 2(Injustice 2)》在今日正式公佈了遊戲的第三個格鬥角色包(Fighter Pack 3)的全部將引進的角色。在公佈的相關預告中,我們看出,此次遊戲除了將引進之前公佈的原子俠之外,還將引進魔女(Enchantress)以及我們非常熟悉的幻影工作室漫畫旗下的忍者龜四人組。

經典忍者龜忍者龜格鬥「重置」?四兄弟亂入《超級英雄 2》

相關預告:

《超級英雄 2》第三部格鬥角色包預告

作為《超級英雄 2》最後一個格鬥角色包,此次相關內容的公開,一方面讓很多玩家頗為驚喜,特別是忍者龜的加入,讓我們可以在遊戲中體驗這些曾出現在眾多經典遊戲中角色;但同時,也有很多玩家頗為不滿,表示他們期待的很多角色還沒有出現在遊戲中,特別是拉斐爾的出場,讓很多玩家想到了DC漫畫《守望者》中的超級英雄墨跡羅夏:

經典忍者龜忍者龜格鬥「重置」?四兄弟亂入《超級英雄 2》

另外,國外玩家期待的還有康斯坦丁(Constantine)、人皮獸(Beast Boy)以及閃靈悍將閃靈悍將(Spawn)等超級英雄。之前官方表示遊戲的第三個角色包將是最後的一部DLC,至於之後官方是否還將為遊戲引進新英雄,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經典忍者龜忍者龜格鬥「重置」?四兄弟亂入《超級英雄 2》
之前國外玩家的預測角色

最後,遊戲的本體和全部的三部DLC將全部整合到遊戲的終極版中。而遊戲即將在本月15號發售的PC版就是遊戲的終極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