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 起源》無限連招玩法心得

首先,武器選擇標准劍。

之後要求是學會「打帶推」這個技能。

當然,順帶學會頂盾沖鋒更好,用來破盾(如果你有立即蓄力的武器也能破盾,不過我個人覺得既然可以沖鋒破盾,武器帶擊殺回血的特技會更好一些)。

還有就是下馬戰鬥才可以無限連(騎在馬上瞎幾把砍就行了根本不需要)。

操作是頂盾沖鋒拉近距離順便破盾打出硬直,然後砍一刀並且按住攻擊鍵三連刺接盾擊擊退(三連刺接盾擊只要一直按住就可以了)。

注意 不要 把敵人擊退到牆上,讓他後退的過程中不要碰到障礙物(碰到障礙物敵人就會立刻清醒無法連擊)。

重點來了。

等八爺拿盾把敵人拍出去之後 立刻 空格翻滾跟上,取消盾擊的後搖並且拉近距離。盾擊擊退的距離剛好就是八爺一次翻滾的距離。

然後繼續普攻一下,按住滑鼠左鍵打帶推盾擊。

然後翻滾跟上再來普攻。(不過一般這時候敵人就死了,沒死接著連就可以了)。

《刺客信條 起源》無限連招玩法心得

來源:刺客信條起源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