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全力鬥技怎麼打

《FGO》尼祿祭全力鬥技打不過怎麼辦?尼祿祭再臨中的超高難度本非常的難打,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FGO》尼祿祭全力鬥技打不過的一些解決方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FGO》全力鬥技的攻略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全力鬥技怎麼打

尼祿死後賦予隊友的戰續是10次,所以尼祿最好在最後擊殺。

由於今年的從者和技能都豐富了不少,因此可以採取的戰術更為靈活。天草、閃閃、源賴光都可以作為主要打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控美狄亞的血,不要在第一個寶具擊殺。如果有福爾摩斯則可以攜帶寶石放在後排,即使先擊殺美狄亞也可以,第二個寶具之前用福爾摩斯寶具即可。總體而言由於敵方沒有擊破無敵的對策,平A輸出也不高,而梅林貞德有強大的全體無敵和回血續航,所以即使用消耗戰的打法也不難打過,拉二的皇權沒有解除的手段等5回合後也消失了。

當然單體打手如黑狗也可以輕松過,保護的好的話金時也可以。如果缺乏對應的打手,用BB也可,只是效率上比較低下。

如果有福爾摩斯可以帶上,最後剩3個福爾摩斯寶具+閃閃(奶光、長江)寶具清場,剩下一個復活的尼祿,在福爾摩斯buff持續期間可以無壓力突破。

box比較淺的玩家,建議還是用黑狗核心打法,好友里找一個滿破禮裝的黑狗,

建議帶上嘲諷以保護黑狗,衣服選擇學院服,嘲諷的選擇包括喬治、迪昂、瑪修等等。

擊殺順序:傑克/黑槍-天草-拉二-c媽-尼祿,最後可以再帶一個三回合加攻的輔助來突破高防禦buff。

《FateGo》全力鬥技怎麼打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尼祿祭全力鬥技打不過怎麼辦 全力鬥技怎麼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