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SS阿濕波打法通關攻略

在崩壞3中阿濕波是記憶戰場中登場的怪物,隨著我們不斷的戰鬥,阿濕波也會變成SS級別,難度較之前強了一倍。那麼SS阿濕波要怎麼打呢?下面大家就跟一起看下炎八如何打敗SS級別的阿濕波吧。

《崩壞3》SS阿濕波打法通關攻略

高配版:

隊長:次元(+SP回復)/聖女(加元素傷害)/山吹(護盾增加容錯率),裝備任意

真炎幸魂

武器:虛無最優/最次凰劍+聖女

聖痕:普朗克上,女媧中,普朗克下

搭配思路:利用普朗克兩件套的抗打斷效果保證了真炎幸魂的輸出效率,在關鍵時刻還可以利用「四方太刀」(普攻第四段期間80%全傷害減傷),來擋住一些致命技能(帶控的攻擊不可擋);普朗克上每損失10%HP增加6%全傷害(50級屬性),在戰鬥後期可以通過控血來打一波爆發,高玩會做的做法;女媧中1連擊數=1%火傷加成最高疊102連,經過多次實戰結果,當連擊數疊到上限的時候,真炎幸魂的SP也差不多夠開大了,極限爆發的必備聖痕;普朗克下加31%攻速使得真炎幸魂更快打出追擊(移速減益?不帶妖精劍就沒有負面影響。)

《崩壞3》SS阿濕波打法通關攻略

低配版:

隊長:真炎幸魂

武器:初始3星武器

聖痕:愛醬上茶茶中魔力下

山吹

武器:任意

聖痕:起源套/伊莉莎白上阿提拉中諸葛下

搭配思路:低配版的真炎幸魂肯定是沒辦法第一時間秒殺阿濕波的,所以雷電招來是肯定要面對的,真炎幸魂隊長,山吹的配裝都是以堆防禦為主,加強護盾的強度(阿提拉和諸葛要維持連擊數)。至於第三個角色,只要負責躲雷電招來就行,沒有女媧中甚至可以不用續連擊數(如果需要續連擊數,推薦上游俠。)。

Boss技能應對

阿濕波有3個判定點,左右手各一個點,身體一個點,在兩只手都未擊破的情況下,身體有90%的全傷害減傷;未破的藍色手臂有50%冰元素減傷,未破的紅色手臂有50%火元素減傷,不影響破手臂的效率。

擊破其中一個手臂後,打身體就沒有90%全傷害減傷了,兩只手臂都擊破後打身體就有90%全傷害增傷,因此打完兩只手臂後鎖定身子打是最傷害最高的時候。

藍色手臂招式:

螺旋丸(錘地波):先是一個明顯的蓄力,蓄力時間3秒,然後再錘一下地板,會向四周散發出地波,如果靠太近會全吃地波導致被秒,四方太刀的減傷可以使真炎幸魂硬抗地波不致死。

紅色手臂招式:

從天而降的掌法(左手蓄力拍地板):高舉紅色手臂,直接錘地板,錘地板後還有後續的爆炸傷害,當閃避第一下的捶地觸發時空斷裂後,因為有後續傷害在,因此爆炸傷害要麼用四方太刀抗,要麼閃避掉,多練練就熟了。

無產階級之拳(勾拳):先是高舉紅色手臂且往後擺,隨後直接甩出上勾拳,如果觸發了時空斷裂,紅色手臂就會在天上打不到,因此需要打藍色手臂保證輸出。

雙手招式:

大佬開火車(野蠻沖鋒):雙手合並,隨後發動沖鋒,若正面被撞翻在地上很容易會被連續撞擊到牆角,非死既殘。應對方法就是往阿濕波側面閃避,阿濕波會因為需要調頭而提前停止沖鋒。

打地鼠(瘋狂攻擊):身體往前傾,隨後左右手各拍幾次地板,最後紅色手臂會錘出直線位移的地波,傷害很高,往阿濕波的身後閃避可以少受幾次傷害,不建議硬抗。

懷中抱妹殺(素質四連):先是高舉紅色手臂(與上勾拳起手極為相似),隨後錘地,接著左右勾拳各一下,最後向前抱妹殺,前三下帶暈,只要被暈了就要一套全吃,沒山吹罩子的情況下是最為致命的招式,最後一下只要貼近阿濕波除正面外的任何地方就不會被命中。

「雷公助我」:阿濕波先是有明顯的尬舞動作,隨後天空變藍,6道閃電追蹤玩家。高玩玩家可以在尬舞期間擊破手臂打斷此招,高配真炎幸魂要保證阿濕波用不出此招才能拿下高分,低配真炎幸魂最好用第三個角色跑路吧。

我要這鐵棒有何用(打狗棒法):阿濕波最後一管血就會拿棍子,不過高配的真炎幸魂完全可以直接強殺最後一管血,低配真炎幸魂最好在接近最後一管血的時候一波大招爆發帶走。

最後,我推薦各位只用真炎幸魂去噩夢5-8(等級不夠就困難5-8)練習單挑阿濕波,鎖定推薦用自由模式,智能模式很容易在打手臂的時候坑玩家鎖身子上。

炎八打這個BOSS相對還是比較容易的,還有就是你的配置和隊伍陣容搭配了,基本上操作正確的話還是能輕松打敗它的。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SS阿濕波怎麼打 SS阿濕波打法通關攻略_am 2020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