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機小隊》人物及飛機升級指南

《轟炸機小隊》人物及飛機升級指南

成員

機長:最有用也是最沒用的傢伙,沒他分分鍾墜機,可是除了開飛機其他什麼也不能幹,屬性選擇就是無腦堆護甲後期堆溫度(話說這貨是與飛機共存亡,其他人都跳傘了他也不會走),副職業(呵呵,能指望他干點什麼?)。

工程師:這才是真·最有用的傢伙,前期沒這傢伙,飛機能不能飛還不一定能(我要投訴,這飛機質量太渣了,上天就要修),屬性前期選速度後期堆溫度,副職業可選醫療或者炮手(至於唯一可選機長,隨便是個人就能開,前期技能可有可無,後期護甲和裝備起來後基本與飛機共存亡)。


導航員:史上最強豬隊友,不管等級高低,中空基本無望,十次任務九次多雲(這貨逼得我學會沿地圖線飛回英國),屬性前期選速度後期堆溫度,副職業可選醫療或工程師。

無線電操作員:這貨就是大腿了,特粗型,技能絕對實用性,自動鎖定和召喚肉盾噴火,滿滿都是愛,屬性前期堆生存後期堆溫度(飛機常備降落傘給這貨,所有人都可以死,這貨必須活),副職業導航員(大腿帶領我們找到回家的路)。ps:任務完成後地圖顯示機場位置,手動導航一次即可,其餘時間操作飛機其他人員,即導航員可移動輸送彈藥或修理飛機,無線電操作員到導航位確定航向後會雷達位即可。

炮手(後):後期型ADC,前期需輔助(工程師,導航員二選一輸送炮彈)屬性前期堆護甲後期堆溫度,副職業工程師或醫療(返航或無危險情況可以修修機尾)。

炮手(中):自力更生型ADC,等後炮手有裝彈機後可找個輔助,效率剛剛的,屬性前期堆護甲後期堆溫度,副職業工程師或醫療(返航或無危險情況可以修修飛機中部)。

投彈手:需要跑最遠的ADC,持續火力需要盡早提升裝備儲物櫃(儲物櫃上的東西可以取下裝彈藥),屬性前期堆護甲後期堆溫度,副職業炮手(本來要是有機長就選機長後來發現沒有就只能選炮手了)。

飛機升級

引擎:飛機載重的主要來源分兩外兩內,因為遊戲是不存在動力一說的,也就是說,就算剩一個發動機也是可以飛回來的,但是遊戲設定內發動機損壞後,敵機會攻擊起落架,然後你就算飛回來也。(你妹啊,沒裝降落傘,倆起落架都打沒了,你知道我多絕望嗎!)所以內發動機一定選裝甲發動機,外發動機選輕型發動機。

炮塔:後炮塔沒什麼可說的,有裝彈機就選裝彈機,沒裝彈機就找人工智慧裝彈機;上炮塔前期有多強裝多強,後期……(要不是不能拆我早拆了);下炮塔進入2階段必裝,不然等被人撓肚子就等機毀人亡就好了,後期升到頂級,然後我們高空打火雞;前炮塔有就行(那個我是跑路黨的,我不要錢,給我拆了行不?)

系統:優先升油箱(能升什麼就升什麼,再也不想修這些破爛了)發動機起火優先轉移油料比俯沖給力多了(切記修好後再給油,不然還會復燃)。

裝備:前部升滿就好了,主要給前炮裝彈藥用,實在是有錢沒地花,就都升滿好了(一定要帶滅火器順便給無線電員准備降落傘)。

機身:當然是防禦越高越好,但是有限與載重,所以優先升級飛機前部,重點保護機長、工程師、導航員、和無線電操作員,其次是後部機身,中炮手被判定是半裸露在外的,而後炮手是判定全裸露在外的,所以機尾並不能給後炮手提供保護。(輕型機身是個好東西,能大幅減重,後期載重嚴重超標或者是引擎載重不足可選輕型機身替換一些不重要的位置)

生存:裝個信鴿就夠了,畢竟能飛到海上基本也都能回來了。

最後談談其他一些心得:

1.任務難度只分為海上的,海邊的,和內陸的。

2.雖然不提倡拖階段,但是在沒錢的情況下能拖就拖吧。

3.過階段任務前最好贊兩個buff。

4.無法返航時北上丹麥和南下法國是個不錯的選擇(沿地圖邊飛行很安全,缺點是要一直用稀油技能,工程師不能離位)。

來源:3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