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一週目通關心得

<p01></p01>《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好不好玩?很多玩家都沒有體驗過這款遊俠,以下為《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一週目通關心得。

首先來說些無關緊要的話題,究極日月到底是屬於什麼作品?究極日月的性質應該跟綠寶石還有白金一樣,劇情改動率在8%以上,流程走向跟太陽月亮基本一致的順序。

作為一個RPG遊戲,究極日月完美的把阿羅拉的故事講完整了,而不是像XY一樣。最後根本不知道卡洛斯地區的神話故事的基德爾德作用(並且還在阿羅拉地區被拆解了。)確實究極日月不是以前太陽月亮的那個阿羅拉地區,我已經深深沉迷進去了,或許說是岩尾小哥作為『新人』確實開發一部很完整的寶可夢遊戲。

・新的小系統

巨翅飛魚衝浪

是可以不用噴火龍飛翔來進行四島來去的新系統。可以用衝浪點數點數來賺取BP。

阿羅拉攝影俱樂部

可以自由設計風格來給自己和寶可夢拍照的系統。

代理人對戰

相似於前幾作的戰鬥工廠,難度中高。可以賺取圓慶幣。

霸主貼紙兌換霸主寶可夢

讓玩家可以使用體型超大的霸主寶可夢,但是需要滿地圖尋找霸主貼紙,各位玩家努力吧~

究極之洞

可以前往傳說的寶可夢的時間洞,挺好玩的系統。

・寫給玩家的

查了下Fami通對太陽月亮的評分是38, IGN對太陽月亮的評分是9.0,反正遊玩的感覺下究極日月能比太陽月亮分數更高些,也希望媒體給出真正的評價。

雖說究極日月最早的官宣在於鬃岩狼人用了好幾期真的疲勞了些,或者說官方就根本沒想好好宣傳?

反正GAME FREAK的外媒訪談也是對岩尾作為開發人做的究極日月的不信任,『究極日月是新人開發的,請大家能理解』增田大佬和大森大佬你們的甩鍋真的有些厲害。對我而言,究極日月比起日月只是更完美的一部第七世代作品。(不是指對戰方面那些定點招式和新遺傳等等)遊戲本身的單機要素已經多了不少。

玩家推薦度:4星

因人而異吧。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一週目通關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