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三笠屬性技能立繪一覽

在碧藍航線中三笠是遊戲中日服新增的戰列艦,從屬性上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相信很多玩家也是對這個艦船非常感興趣。所以這里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三笠的技能效果,有興趣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三笠是在那場戰爭中活躍過的敷島級戰列艦四番艦,同時擔當聯合戰隊旗艦。

性格活潑開朗也有認真的一面,有著和艦歷相符合的威嚴。

平常在戰場上是值得依賴的前輩,但是由於缺少一些常識,生活中有著時不時脫線的一面。

PS:日服未來的活動船,國服不清楚,也許是類似逸仙那樣的特有船,所以權當了解下。

《碧藍航線》三笠屬性技能立繪一覽

一、艦娘簡介

三笠,二戰期間相當活躍的一艘戰列艦,是日本敷島級戰列艦的四番艦,同時在艦隊當中擔任旗艦,因此有著相當的威嚴。並且,根據系統對不同艦娘的分類,三笠的等級劃分相信會非常之高,甚至於會達到超稀有級別。

在立繪上,三笠嫣然是一位女騎士,手拿鋒利的指揮刀,身著艦娘司令的長度,配合上兩個彎角以及長度適中的短襪,既讓三笠有著其他艦娘所不具有的魅力,又有著相當的威嚴。同時,兩條完美無瑕的大長腿更是為三笠增添了幾分姿色。

二、艦娘潛力

根據現有的資料來看,三笠的性能較為一般,即耐久B、迴避D、航空E、火力B、雷裝E、對空D,故此可以說三笠能夠扛住一定的打擊,能夠對外發出相當猛烈的炮擊,但在整體的防護能力上較弱,因此只能夠作為中心艦娘,或者說旗艦。不過,在技能上或許將令玩家大開眼界。雖然說系統並未透露。

三、艦娘獲取

三笠,此次僅僅作為日服上線的一類活動艦娘,國服並不確定上不上線,因此玩家不需要抱有太多的期望。

三笠還是非常不錯的,屬性上也較為平衡,尤其在立繪上是非常喜歡的,相信大家一定已經准備好入手了吧。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戰列三笠怎麼樣 三笠屬性技能立繪一覽_am 2028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