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電馭叛客2077》不會有微交易 貪婪是別人的事情

「微交易」這種遊戲內置的課金系統最近在業界是吵的沸沸揚揚。不僅是許多玩家,許多廠商對這種二次消費的行為也是有諸多不滿。知名RPG遊戲《巫師3》的開發廠商CD Projekt Red近日就針對這一現象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CD Projekt在其官推上稱,《電馭叛客2077》將不會涉及「微交易」的課金系統,它將是一個比《巫師3》還大的單機、開放世界、由故事驅動的RPG遊戲。《電馭叛客2077》中不會存在隱藏的那些東西,你將會體驗到你花掉的錢所帶來的東西。沒什麼廢話,就像《巫師3》一樣的真誠的遊戲。讓我們把貪婪留給其他人。

CD Projekt:《電馭叛客2077》不會有微交易 貪婪是別人的事情

《電馭叛客2077》作為備受玩家期待的一部作品,開發商CD Projekt在近日也表現出了其一如既往的真誠的態度。《電馭叛客2077》將登陸PC、PS4、Xbox One平台,具體發售時間未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