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組排Z城打法圖文攻略

位置

大陸左上角,上城區北部。

《絕地求生》組排Z城打法圖文攻略

區域劃分


A區域:西側小高地以及高地下幾個小樓。

B區域:南部高地倉庫建築群。

C區域:咖啡廳和旁邊的建築。

因為Z城的主城區屬於盆地,所以只有占有制高點的一方才有制勝的把握。

AB區域屬於制高點,C區域在城鎮中央,建築物較為集中,交火後便於撤退到制高點壓制敵人,如果沒有其他隊伍爭奪資源,可以考慮以咖啡廳為中心向四周搜,一方面保證了效率,另一方面是優質資源基本圍著咖啡廳刷。

備用方案

如果ABC都被敵人占領,我們可以在東部搜完以後直接向南部樹林撤離,藉助樹林和地形掩護摸到B高地的後方,從後面打敵人一個出其不意。

要點:因為咖啡廳的構造基本上是四面透風,大多數人會因為這個原因對這個地方掉以輕心,所以如果在咖啡廳內發現外圍有敵人,可以利用咖啡廳內部的吧檯當做掩體隱藏自己的位置,同時呼叫隊友支援,配合隊友打敵人一個措手不及。

突破口:Z城西側的高地,高地雖然對城內有有著高度優勢,但其背後卻是坦盪平原,所以進攻方可以在樹林里藏好車,然後兵分兩路分別在倉庫高地和西高地對Z主城區形成大夾角。

防守位置:東部緩坡高地,直沖過來就是平地,如果敵人順著公路繞一下又是凹地又是樹林又容易丟失目標,因此東側易守難攻。

撤離

因為是盆地,而且附近的高點掩體都比較少,所以Z城總體來說易攻難守。同時考慮到最後的安全區很小幾率會刷到這個位置,所以我們需要提前准備好撤離路線,並且搶占有利地形。撤退時要注意拿油,一般來說一輛車有兩桶最好,如果要開船最好帶三桶。如果z海邊有船就先將船開到斷崖下,其他三個人交替掩護撤退。

安全區的上城區滲透戰術

《絕地求生》組排Z城打法圖文攻略

北部滲透

從Z城出來後可以在綠色標記的位置補充點瞄具或者子彈補給,然後通過石頭山的點位1位置利用海拔優勢觀察上城區。

南部滲透

繞到上城區西南邊海岸邊上有一塊延伸到海里的巨岩,可以藉助這塊岩石在點位2位置不經過沙灘直接上岸,遁入城市。

如果安全區在上城區,那麼可能所有隊伍的觀察哨的注意力都會聚焦在城內,此時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個空擋提前觀察城區摸清敵人位置,然後順著牆邊摸入安全區即可。

《絕地求生》組排Z城打法圖文攻略

結語

總的來講,Z城在戰鬥中的隨機性還是比較少,只要占住了優勢地位就能把握住勝機。多排如果想增大吃雞的機率,就要盡量避免減員,同時也要保證隊伍有一定的物資,除了打野,還可以選擇Z城這種比較偏僻的地方進行發育。仔細觀察周邊環境並多加以利用,就能牢牢掌握住天命圈帶來的機會。

來源:小黑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