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獲取剩飯方法詳解

<p01></p01>《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前期剩飯怎麼獲得?很多玩家不知道具體的方法,以下為「賣魚的阿正叔」分享的《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獲取剩飯方法詳解。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獲取剩飯方法詳解

若果火星了,就當重新提醒一下沒看到的人,入的正版,剛到二島

吃剩的東西(剩飯):攜帶後戰鬥中每回合結束時,攜帶剩飯的寶可夢迴復HP最大值的1/16,深的廣大玩家的喜愛,但是在前面的作品不是在偏僻的垃圾桶里面就是要BP點數交換,入手相對麻煩,但這作不知是不是福利什麼的,前期就能入手了。

方法:在完成一島大試煉獲得騎乘肯泰羅後,去1號道路岩狗狗下方,使用肯泰羅衝撞擊破石頭後,下面的草叢可以遇到小卡比獸,而它會攜帶吃剩的東西(剩飯)!!要抓要偷就看各位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