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天火出鞘玩法攻略

在崩壞3中天火出鞘是遊戲中新增的一種玩法,很多玩家可能都沒有接觸過,所以就在這里給大家帶來了天火出鞘的玩法攻略,不知道的玩家不妨隨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天火出鞘玩法攻略

崩壞3天火出鞘活動玩法及獎勵:

天火出鞘賽季活動,賽季一共有四周,每周開不同的遊戲模式。每周計算一次排行獎勵,並重置排行。

需要一個叫「活動經驗」的東西,通過獲取它來升級「活動等級」,然後就可以領取相應活動等級的獎勵。而活動經驗的領取則需要刷關卡,還可以通過排行獎勵獲取大量的活動經驗。

《崩壞3》天火出鞘玩法攻略

最引人注目的獎勵武器「天火聖裁」,只要活動等級達到7級(請以正式服為准)就可以領取,也就是打個八次左右的關卡。天火聖裁進化需要其他活動等級領取的道具「天火出鞘活動幣」。

還有卡蓮碎片的獎勵。

天火出鞘體驗服中的玩法:正式服可能會改

測試服里,每周的關卡會有1到2個單機關,4個初級聯機,8個高級聯機,聯機還是雙人關。

有活動門票,進一次關卡需要消耗一次門票,門票獲取需要去商店買。應該會有送門票的活動任務。

具體玩法:

比如第一周的限制圈,圖里會有個不斷縮小的圈,如果玩家站到圈外,會被雷電追一段時間,隨難度增加,雷電數量也會變多,在這樣的條件下,去競速殺怪收集崩壞能。

其他不同賽季玩法會有不同,具體還要玩家自行體驗。

天火出鞘不但好玩還擁有大量的獎勵,對玩家來說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福利活動,總之大家好好珍惜把握住這次的機會吧。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的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天火出鞘活動怎麼玩 天火出鞘玩法攻略_am 2033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