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究極之洞體驗心得分享

<p01></p01>《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究極之洞很多玩家有不同的見解,以下為「冰・冰河」總結的《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究極之洞體驗心得分享,對究極之洞瞭解不多的同學一起來看下吧。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究極之洞體驗心得分享

1、洞的顏色和等級簡單提一下

顏色有表格對照,出什麼神獸和普通PM,純白色圈為異獸;

等級1-4級,0環 1環 2環,第4級則是一個能量球這樣的,應該是跑越遠出現概率越高,反正看到你肯定知道就是它,1-2級不進,4級進,因為必出神獸,估計抓完神獸了也是大概率閃光,我沒抓完表示只是猜的,說下3級,1-2不進是因為3級也很常見,後面連著都是3,就看你進不進,個人建議前面不進,到後面(自己的後面是多遠自己感覺),權衡自己的能量,能量沒了或快沒了,又似乎能量圈出現概率很低,那是時候鑽了。 3級圈概率出神獸,但是跟距離有關,起碼3000後面的3級才值得主動進,否則還是死撐繼續跑。

2、異獸

單獨提異獸白色洞,異獸是無限抓的,0級大概率就是虛吾伊德了,1級蚊子電束木紙劍都有,2級基本惡食大王,3級白洞表示沒見過。異獸的洞,很有異獸誕生地特色,有的有廢棄的星球感覺 ,我覺得設計得不錯。異獸也是爛大街的了 , 就看你鑽不鑽。

3、操作

最想說的是這個 ,用搖桿,體感玩家請自行轉化心得。首先騎乘要選對,我看有吧友帖子用日神跑的遠,我則用月神跑的遠,自己都試試就知道了,我認為月神吃能量圈容易點。

首先我們想想,平時是怎麼掛的,也就是撞進低級洞,無非以下情況:

1)沖得猛,不小心撞進去了

轉彎突然冒出,或者躲避閃電雷或躲避低級洞、而撞進另一個低級洞,如何避免,自然是熟能生巧,這樣說就廢話多餘大家都懂,應該這麼說,預判,做好準備。首先建議月神正常飛行區域不挨著邊,就算吃了靠邊的能量球,吃完也馬上離開邊,無論是上下左右的邊,這樣一來你可以觀察前邊的能量球判斷能不能控制去吃掉它,如果你是沿著邊走,那另一側邊的能量球要吃的難度較大,二來遇到急轉彎你也有足夠的時間來即時躲避。然後說下躲避,洞都有引力,沒能量時你就感覺到這引力有多大了 ・・・能量很足的時候,你控制是很自如的,躲避的時候只要輕輕動一下就離開了,而少能量的時候要早早預判躲著走,所以躲避的時候按能量多少控制力度,不要過火。

噢還有可能撞到閃電雷了,速度被迫降下來然後被前面洞吸進去了,碰到雷如果你速度還是很快的情況不要慌,無視這個碰撞就像沒碰到一樣走,本身很慢那就沒辦法了,不過本身慢的情況下也比較難碰到的。

2)能量耗盡,飛不動了,聽天由命・・・

好不容易跑了4000,沒能量了,一陣子不出能量球,耗盡後,偏偏前面出現個2級洞,眼睜睜看著吸進去這是最悲劇的事。如何避免,這不可避免啊,越遠可能出能量球的幾率越低,所以在此之前我們只好約莫著鑽個3級圈看運氣了。

然後該說說如何跑遠了,跑遠的條件 無非就是 不被撞進去 和 能量充足 ;不撞進去說了,現在將能量充足,一開始會有一波能量球襲來,這是讓你熟悉吃能量操作,吃能量球不僅左右對準,上下也要對準。這里如果你對自己控制不是很有信心,總是看好像吃到結果沒吃到,那可以在眼看碰到能量球的瞬間拇指搖動搖桿,形象的比喻下就是月神身體不動,頭則左右上下伸出來吃能量,吃多幾次有把握準確吃到能量了。然然後,是保持能量充足,那就是不怕死,看到能量球出現,就預判移動方向,以吃能量球為目的,而不是以躲避洞和閃電雷為目的。在能量充足的前期,移動很迅速,能更便捷的邊躲避邊吃下一個能量球,而能量不足的情況下就是有心無力了,過不去了,要起死回生就靠你的預判,一看到有能量立刻提前移動,起死回生的可能性其實很低,跑的遠還是靠前期不斷的吃能量球迅速前行 。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