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萌新開局打法指南

《黑暗靈魂3》萌新開局怎麼打?前面有給大家講過一些開局的技巧,以下為《黑暗靈魂3》萌新開局打法指南。

《黑暗靈魂3》萌新開局打法指南

我們這些新人應該多建立檔位,開局就去打 結晶蜥蜴, 專家 ,古達跟不用說了這個是必打的,多打幾次,直到蜥蜴,專家,古達一次過,或者2,3次過就可以了,如果死了5次以上不行要繼續練習,說是怕被勸退,其實就算開局不打這些,你碰到後面的小怪都有可能被勸退,我一個朋友就被高牆的羽翼騎士大胖子勸退的,而且挫敗感更強,不要認為後面的小怪就比BOSS弱。

這開頭的幾個小BOSS我認為是培養這個遊戲的基本素質也就是基礎的,說白了

1.翻滾的節奏 靠古達 結晶蜥蜴培養 ,我發現這遊戲不能亂滾,一般在BOSS出招的一瞬間翻滾,才跟有效率,早早滾了還是會被BOSS打到,結晶蜥蜴的三連咬也是對付你亂滾的,而且我也不建議跟我一樣的新人去連彈反,古達是簡單,但是後面的BOSS不會那麼簡單,相比翻滾我感覺更加實用。

2.控制距離武器的起手 這個主要靠專家培養,我認為對付專家就是勾引他出招看他出招距離,然後選擇自己出招的時機,這個掌握了後面也會輕鬆很多。

3.培養意識: 提高你以後應對後面強敵的思考方式,比如你開頭打古達 結晶蜥蜴,專家死多了,這是必然,你就會思考怎麼過,比如他們有什麼攻擊模式,我拿的武器的攻擊節奏什麼樣的,我已經選擇什麼時機翻滾,出手, 這些都是對後面很有幫助的。

4.心態 :把小怪都當成 古達 專家來對待這樣你就會注意他們的出招距離,自己的出手節奏 ,和翻滾的節奏,這樣就減少死亡率,畢竟對於我們這些新人來說余火比魂其實還重要,小怪有時比BOSS凶很多特別是小怪扎堆的地方,說多了都是淚。

當你掌握了以上這些後面也就是熟悉地圖和宮崎老賊的陰謀,機關什麼的噁心啊,其實後面很多BOSS很多就是專家,古達 ,結晶蜥蜴的升級版而已,基礎不打好,後面還是難打,開局多死,後面就少死,我感覺這也是宮崎老賊在開頭就安排 專家 , 結晶蜥蜴的目的所在,光打一個古達不夠,一定要找結晶蜥蜴, 專家練習。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