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好用步槍及狙擊槍推薦

《絕地求生大逃殺》好用步槍及狙擊槍推薦

自動步槍推薦:

  1.scar-l,射速沒m4高,威力沒ak大,子彈下墜步槍里面最嚴重,但綜合性能都很不錯的一把槍,推薦萌新見了就撿,補償+垂直,掃射起來手感很好。

  2.m4,滿配穩定性高於scar,全自動步槍射速最快,但後坐力要大於scar,推薦老鳥用(沒屁股千萬別用,我有強迫症)。


  3.m16a4,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把步槍,子彈初速900,所有槍械排行第三,比較好掌握預判槍口位置,其次三連發打的快可以超越全自動射速,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打的快呢?,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給大家科普一下(一般m16按一下滑鼠左鍵是連射三發,當你第三發快出膛的時候再按滑鼠左鍵,比你一直狂按要有節奏的多,且不用一直按可以放鬆神經有更多精力處理在拉槍口和壓強槍)搭配高倍鏡是我認為最好的步槍。

  4.akm,這種槍我除非落地打架沒槍,不然我是真的不玩,以前後坐力1.6全自動一秒三發(現在全自動一秒兩發)的時候是神器,現在壓槍不存在的。

狙擊步槍推薦:

  1.sks,滿配穩定性還是差,不過高手會回槍線玩起來很6,sks打固定靶第一槍一定爭取打頭,sks傷害二級頭84hp,隨便補一槍就死。

  2.mini14,穩定性可怕的一把連狙,一個槍口補償即可,20發基礎彈量也很充足,加個擴容都可以當步槍來玩,子彈初速度990全部槍械第一,總歸是把神器。

  3.vss,自帶消音和槍械四倍鏡,基礎傷害39,打有甲的人跟睿智一樣…,可這把槍霧天雨天簡直神器,打不死再來一梭,敵人還在摸著頭找你的位置(誰打的我?他在哪?他是不是外掛?)。

  4.98k,高手的信仰,主播的利器,掛逼最討厭的武器,二級頭一槍致命,三級頭造成75hp,全圖刷新(機場,g港,n港,光明頂,p城有較大刷新率)。

  5.m24,存在在空投里面,和98k一樣是7.62子彈,但子彈下墜沒有98k嚴重,加擴容托腮版7發彈容以及穩定性都優於98k(m24裝消音是最好聽的,簡直就是訂書機)。

  6.awm,夢想中的夢想,一把awm只出20發馬格南子彈,帶什麼頭盔在我面前都是無頭騎士,真正意義上的一槍死。

  7.mk14,只存在空投里且刷新率極低,連狙中的高富帥(還能開全自動,趴下有腳架穩定性大幅提升)一樣槍口抬的夸張,不推薦使用。

來源:小黑盒
作者:PrAy《絕地求生大逃殺》好用步槍及狙擊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