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禮裝萬聖節小惡魔屬性介紹

在FGO中萬聖節惡魔也是本次萬聖節活動新增的卡牌之一,不少玩家想必也已經獲得了這張卡片,光看效果的話似乎還是不錯的,很多玩家猶豫要不要滿破,所以這里就詳細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張卡牌,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禮裝萬聖節小惡魔屬性介紹

名稱

萬聖節小惡魔

星數

五星

繪師

生煮え

基礎攻擊 基礎血量 最高攻擊 最高血量

500 0 2000 0

固有技能

自身的NP獲得量提升20% & 在NP值為50%的狀態下開始戰鬥

界限突破

自身的NP獲得量提升25% & 在NP值為60%的狀態下開始戰鬥[最大解放]

卡牌說明

萬聖之夜小惡魔在跳舞。

將幸運寄予令人憐惜的犄角,將祝福寄予令人喜愛的翅膀。

哎呀哎呀,離showtime還有多遠呢?

嗯,是張不錯的卡牌,排不上S至少也有A+級別,本身的面板是全主攻擊的,且能讓你在NP60的狀態下且NP獲得量提升25%,有條件的玩家是推薦大家去滿破的。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萬聖節小惡魔怎麼樣 禮裝萬聖節小惡魔屬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