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物鏟屎公司申請「屎命召喚」專利 被動視阻撓

動視公司最近正在想方設法阻撓美國一項專門負責「清理狗狗糞便」的服務申請專利。究竟這家坐擁《天命》、《決勝時刻》等知名系列的大牌開發商為什麼要和「鏟屎官」過不去呢?

美國動物鏟屎公司申請「屎命召喚」專利 被動視阻撓原來問題的關鍵就在於,這項清理狗狗糞便的服務正打算以「Call of Doodee(屎命召喚??!!)」的名稱申請專利,而這個名字恰恰就和動視旗下的核心產品《決勝時刻》「Call of Duty」非常接近。這項專利的申請人是一對生活在美國加州的夫妻,兩人為顧客提供家庭服務,幫各家的「主子」們解決後顧之憂。他們的服務也分成幾檔,從6美元的院子清掃到每月80美元、每週兩次的上門徹底整理,收費各不相同。

美國動物鏟屎公司申請「屎命召喚」專利 被動視阻撓

動視似乎對專職鏟屎官即將註冊的專利名稱有所憂慮,他們成功地延長了專利異議案(opposition)的申請時間——根據專利審查基準,本次的「Call of Doodee」專利案的異議申請原本應與11月底截止,不過動視最終成功地將這個時間延長到了今年的年底。

美國動物鏟屎公司申請「屎命召喚」專利 被動視阻撓

據外媒PCGamesN介紹,動視在美國共有23個和《決勝時刻》系列有關的商標,儘管有些是跨界合作,不過可以肯定的是23個商標中肯定沒有任何一個是和「鏟屎官」有關的。儘管名字上有些類似,不過除此之外動視這家名動天下的開發商就和加州的「Call of Doodee」夫妻店再無交集,夫妻倆既沒有用動視的logo,也沒有在廣告中用上任何《決勝時刻》的內容。不知道最終這場看起來有些滑稽的「爭端」最終會如何解決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