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各位玩家喜歡在《俠客風雲傳前傳》中使用什麼角色呢?以下為《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大師兄

個人感覺大師兄真的是能打能抗,內功正經學,隨便吃點人參,十全大補丹血隨便上12000,後期的六脈,火焰刀等傷害都在2000以上,個人大師兄覺得大師兄學了化功大法(小王爺偷,新手不建議偷,容易翻車)加根骨不錯,武學類型豐富霸體,互擼,吸藍吸血,連擊反傷都具備,說個題外話這周目給逍遙學了醉拳,找師傅自動給了折梅手(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玩大師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亂學,學了一些三流武學,不過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不會了,我站沐萍和大師兄,不喜歡洋妞

《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二師兄

二師兄有人說不強,那你一定是藥吃少了,二師兄初始的燕行感覺用到結局沒問題,一般去打愧屍的時候就滿了,二師兄槽點一般都集中在武功少這點上,其實我第一次玩不動的時候六個格子都沒滿。不過雖然少但都很強勢,帶了無極刀劍傷害還是很高的,多吃點蛇膽帶上達摩像,也可以連起來,我覺得什麼摩柯之類的是二師兄本傳學會的,畢竟本傳才有凌雲窟的刀劍和,前傳看傳聞來說刀劍合在湖北進行。總的來說二師兄的武功可以算少而精,推薦屋里的祕籍選狂龍逆斬加強連斬能力,不連的話選虎嘯或者玄冥神功。如果可以二師兄武學多加一點還是好,但這樣好像會和刀,劍系隊友搶武功。還有老玩家可以不換砍梨水果劍,其它三個也很強,分別是,金蛇劍法(一格中毒),天涯明月刀(10反擊),鐵掌(霸體,好像是)

《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劍寒兄

劍寒作為本傳真主角,本傳內功連斬+累計40閃避,到了前傳成了暴擊左右互搏,被各種黑,我倒是不覺得,劍寒初始的三個技能都是很亮眼的,一技能的超高輸出在前期就可以打出,提升隊伍傷害,二技能提升前期生存能力(我基本沒用過),三技能龍泣大概是除了鎮五嶽和烈風辮髮的最強清兵神技配合左右互搏秒天秒地秒神仙,武學不用說生命不止,就堆劍法,內功紫霞撐內,輸出必備的九陰,以及十王走馬,絲血劍寒配合十王走馬,逆境天賦,殤瑤可以和雲華上仙一戰

《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衛紫菱

紫頭作為前傳主角之一,天賦牛逼,武學較多,內功優質,還有專屬的武器,總的來說是一個需要好好培養的隊友,尤其是要對於內功根據玩法精挑細選要不容易讓紫頭很弱的。武學方面推薦意亂情迷這個點穴計,自我感覺這是最強點穴技,輸出到後期也可以更上大部隊,紫頭的強力武學基本是後期劇情白送不衝突別人,如果挺過前期就好過了,紫頭也是一個熟能生巧的角色,學之前多用腦子。

《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沈湘芸

沈湘雲是前傳的三大奶媽之一,也是最弱的那一個,不過這是和蕭復和他丫這兩個變態相對而言的,其自身能力也是比較中庸的,湘雲被其他兩人拉開差距的主要是技能少這個問題,內功比起來是不遜色的,如果願意可以給個九陽(看心情),湘雲的武學雖然少但總體來看並不弱,而且還是很亮眼的,一技能的雷神就是一個代表,其餘技能都帶霸體,大大提高她的生存能力,這是他丫和蕭復不可比擬的一個優勢,後期湘雲的奶量別看她是貧乳,奶量也是很大的 ,湘雲的天賦也彌補了會沒奶的劣勢,湘雲可以學點穴也是一個優勢,沒奶了買買萌也不錯

《俠客風雲傳前傳》各角色使用心得

・燕子

燕子作為一個前期隊友(漂亮小姐姐),燕子向我展示了前傳的偷竊系統,偷竊系統大大增加了遊戲可玩性 再回來說燕子。燕子的功體多為閃避,專屬的盜墓筆記閃避霸體使燕子的低血量和有事先走不再是那麼坑人,而且燕子也可以學賣萌的點穴技,點穴的低傷害使她的偷竊能力增強,有人覺得她的有事先走比較坑爹,但她的閃避霸體(燕子閃避隨便就有6.70,好好練可以到80)燕子基本死不掉,在以後談胖子做詳細對比,在這我表明態度我喜歡燕子(畢竟是妹紙)

・江瑜

江瑜的加經驗的天賦讓他成為了和燕宇一樣的萬年冷板凳,但江瑜的硬實力還是足夠的,自帶的技能包括了捉影,吸血破甲,但是他爹實力在那擺著前中期很難打贏,江瑜在中期有些有些乏力,但是再拿到地煞無極功還是很猛的(但你要是歐洲人),而且能領悟連斬(但基本連不起來)

・史義

史義是除了不動唯一的棍系隊友,在我看來史義和不動只差一個四個捉影,除了這個史義絕不差於不動,甚至優於不動。史義自帶的瘋魔棍法的大範圍彌補了他的腿短(可以的話給個梯雲縱),在打不到敵人是可以通過兄弟相逢加個buff,史義同時具有不動所無的高反擊,高暴擊配合羅漢降魔基本無腦輸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