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99級滿級攻略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攻略專題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怎麼快速滿級?這里給大家帶來的是「TOBIO」分享的《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99級滿級攻略,想快速滿級的萌新們快來看下吧,希望對大家有練級有幫助。

刷金屬史萊姆是DQ永遠的主題之一。而本作的修煉過程或許是DQ歷代最輕鬆最高效的,有了豪華表演(スペクタクルショー)和超級輪盤(スーパールーレット)這兩項逆天技能,分分鐘滿級也不是夢。

首先是出戰人員:

主人公

必備技能:勇者 定神必中(ゾーン必中)

卡繆

必備技能:神技 會心必中

瑪蒂娜

必備技能:槍技 雷光一閃突刺(雷光一閃突き)

施維亞(人妖)

必備技能:隨意,推薦女士優先(レディファースト)

準備物品:

奇蹟果實(きせきのみ)或奇蹟之露(きせきのしずく),作用是單人/全員立馬爆氣。

奇蹟果實可以在一週目後的古洛塔鎮(グロッタの町)賭場以125000枚籌碼交換,也可以刷653號怪物傑克陶罐(ジャックポッター)獲得。在一些劇情支線中也會獲得。

奇蹟之露可以在新手村完全重建後(一週目後)花200000G買到,或是刷金屬史萊姆王・強(メタルキング・強)掉落。

手里沒有奇蹟之露其實也無所謂,可以自己事先不斷防御全員攢滿氣再上,只是練得略微慢點。

必備技能:

超級輪盤(スーパールーレット)

主人公、卡繆、瑪蒂娜爆發狀態下的三人合體技:效果是戰鬥勝利時金錢和經驗值二倍,並且掉寶率100%。

豪華表演(スペクタクルショー)

主人公、瑪蒂娜、施維亞爆發狀態下的三人合體技:效果是根據隊伍平均等級把當前敵人變化成金屬史萊姆一族(小概率會變成殺戮機器)。時機選擇在世界異變後/ 通關一週目穿越事件發生後,平均50級-70級之間升級效果最佳。

隨便找點高級怪,戰鬥開始:

這里以隊伍平均70級,流程進行到通關一週目穿越後的進度為例。

1.確保參戰全員爆發狀態(或是使用奇蹟之露)

2.瑪蒂娜小姐姐發動【超級輪盤】

3.卡繆對小姐姐使用【奇蹟果實】,給她補滿氣

4.主人公發動專有爆氣技能【定神必中】,補滿氣

5.瑪蒂娜小姐姐發動【豪華表演】

如無意外敵人會變化為【金屬史萊姆王・強】和兩個【流浪金屬史萊姆・強】

(如果出來別的殺戮機器之類,就讀檔重試)

6.卡繆使用【會心必中】一發乾掉金屬王

7.施維亞發動【女士優先】,讓小姐姐【雷光一閃突刺】打掉流浪金屬

眾人打金技能一擁而上,收拾掉最後那隻金屬史萊姆

8.全部收拾掉的話,一次可獲得70萬經驗值,分分鐘滿級,就是這麼簡單。

補充1:沒必要等到最後

如果你希望一週目時就早點滿級,可以選擇世界變異後+平均50級以上的練級時機,方法同上,每場經驗值270000左右,效率也一樣非常高。

補充2:早期練級場所推薦

前期:薩瑪迪地方(サマディー地方)、古洛塔地下遺蹟(グロッタ地下遺構)是金屬史萊姆(1050經驗)出沒地點。

中期:史萊姆島(邦德爾馮地方・東側島嶼, バンデルフォン東の島) 、古代圖書館、壁畫世界、始祖森林。尤其是壁畫世界流浪金屬(10500經驗)出現率相當高。

遇到金屬系記得用超級輪盤。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99級滿級攻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