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刷龍角賺錢方法介紹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龍角怎麼刷?刷龍角應該是目前賺錢最快的方法了,以下為「加鹽STARBUCKS」分享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刷龍角賺錢方法介紹,有需要的同學快來看下吧。

在紅圈位置樹下點一堆火,可以在火堆旁扔一根火把,避免重複點火堆浪費時間。然後睡到早上五點,射完等角離開龍就可以再睡了。至於裝備,時間短其實不需要抗雷裝,就拿一把狙擊弓就好,沙漠女兒國能拿弓。五秒一個角,一小時能刷2w多。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刷龍角賺錢方法介紹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刷龍角賺錢方法介紹,同學們快去遊戲中試試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