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無法啓動及閃退解決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在玩《巫師3》的時候出現了無法啓動或者閃退的問題,以下為《巫師3》無法啓動及閃退解決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前提:win 10系統 (硬件滿足要求)

症狀:下載完遊戲後,啓動遊戲,steam自動安裝一些運行庫,然後運行遊戲程序,接着黑屏,然後遊戲程序結束運行或者說閃退,連開場動畫都沒得看的那種,接着雲存儲,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就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原因說明: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部分win10系統對部分遊戲有全屏閃退bug,這就是爲什麼你玩GTA5或dota2都可以正常玩耍,就是運行不了巫師3的原因。

解決辦法:在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The Witcher 3>bin>x64目錄下找到witcher3.exe右鍵-屬性-兼容性-禁用全屏優化(勾上),應用。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無法啓動及閃退解決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