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因為題材原因,《德軍總部2:新巨像》的德國版進行了諸多和諧,比如希特勒的名字、希特勒沒有鬍子,還有血跡,以色列則乾脆沒有發行這部遊戲,所以想玩到這部遊戲的以色列製作人打造了一部惡搞版,遊戲名為《德軍鬍子:新和諧(Wolfenstache: The New Censorship)》,以吐槽該作的「和諧」內容。

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主角與大反派

因為以色列沒有發行這部遊戲,製作者以他所想像的遊戲風格做了這部Flash遊戲,與新作不同,這部惡搞版場景非常像系列原作《德軍總部3D》,玩法很簡單,玩家只需專注射爆各種希特勒的肖像。

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德軍鬍子:新和諧》遊戲畫面

製作者還用圖片標註了該作的意圖,「你好!德國人!德國版的《德軍總部:新巨人》沒有十字軍符號、猶太人、希特勒……的鬍子。所以我們就想著這應該就是這部遊戲的正確玩法。」

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原版

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德國版「和諧」了希特勒的鬍子

這部遊戲由以色列設計師Shaley Moran、遊戲開發員Alon 「DancingEngle」 Karmi、藝術設計Nadav Hekselman打造。團隊諷刺了該作的德國和諧內容,以及以色列封禁了遊戲,有意思的是,開發團隊還對Bethesda表示別對這個遊戲感興趣,比如出續作什麼的,言下之意就是律師函。

以色列人做了部惡搞版《德軍總部2:新巨像》 希特勒被射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